佛光山慶創立50年 於全球道場同步舉辦回顧展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佛光山慶創立50年 於全球道場同步舉辦回顧展覽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星雲大師創立佛光山,至今已經走過50年,為了慶祝這一刻,全球佛光道場都在5月17號這一天,同步舉辦「佛光山開山50周年影像回顧圖像展」,新竹市的佛光山法寶寺因此來了許多貴賓,一起替展覽揭開序幕。

新竹市長林智堅代表新竹市,盛讚佛光山法寶寺長期以來,給與新竹市政府許多協助,對慈善公益、淨化人心的貢獻相當巨大。


139115


天主教新竹教區主教李克勉也受邀參加,李克勉表示,宗教人都有一份對普世的愛,雖然教義不同,但是天主教與佛教仍然經常合作公益事業,希望未來也一起繼續為地方服務貢獻。

展覽以圖文的方式呈現,透過大師篇、文化篇、教育篇等六大主題影像紀錄,帶領信徒逐一回顧星雲大師50年來弘法過程,許多信徒都表示,看完以後感覺對星雲大師更加敬佩。

而新竹市議長謝文進跟柯建銘到場祝賀,除了欣賞展覽以外,還到法寶寺四樓大殿浴佛祈福,也在神聖莊嚴的佛像面前,寫下祝福詞,祈願世界和平。

影像回顧圖像展,從5月16號開始展覽,為期一個月,歡迎民眾到新竹市佛光山法寶寺參觀,一同深入了解佛光山與星雲大師50年的弘法路程。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