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七連霸名廚,7/8~7/9客座維多麗亞酒店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米其林七連霸名廚,7/8~7/9客座維多麗亞酒店

149895

文/Denise 圖片/維多麗亞酒店

近來飲食圈又是一片星光熱鬧,台北維多麗亞酒店將於7月8日起至9日邀請連續在日本蟬連七年的米其林餐廳「Lumiere Restaurant」主廚唐渡泰(Yasushi Karato),於N°168PRIME 牛排館客座並推出「法式米其林藝術饗宴」,午餐每位3,000元+10%,晚餐每位4,800元+10%起。

149896

師承法國La Côte d'Or三星名廚Bernard Loiseau,2006年唐渡泰於大阪心齋橋開了他的第一家法國餐廳「Lumiere」,餐廳裝飾陳設與使用的餐具器皿皆為特別訂製,開幕第一年便獲得紐約餐廳評鑑Zagat Survey之「Top Ranking」評價,2010年獲米其林一星,並連續7年至今不墜。

149897

如畫作藝術般的蔬食料理美學是唐渡泰料理的一大風格,他強調「美味與健康兼具」,發揮食材自身特質,不使用過多調料,同時呈盤極為細膩,有著如畫的優雅、細膩,在客座台北維多麗亞酒店N°168PRIME 牛排館的菜式包括以野生明蝦搭配花枝及特製蔬菜醬汁的「Lumiere 彩」、以白菜及三星蟹為主要食材的「封閉香氣」;「美味」則是以雞胸肉搭配鴨肝低溫烹調。

149898

此外像是以黑色蔬菜與特製濃縮雞汁,57度低溫烹調3小時黑鮑魚搭配新鮮貝類的「綠泉」、熟成老饕牛排低溫烘烤的「低速」、由青江菜、芹菜、牛蒡、蘿蔔,田園蔬菜製作的「蔬菜甜點」及球體的液狀布丁搭配巧克力及橘子風味餅乾的甜品「愉快的時刻」,道道呈現藝術與美味料理的結合。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