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農協頂級米首次登台韓國皇帝米 台灣也吃得到 !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韓國農協頂級米首次登台韓國皇帝米 台灣也吃得到 !

150757【記者周蘭君報導】韓國最珍貴、最頂級,從未外銷他國的優質大米「199越光米」,以及百年來進貢給皇室貴族用的「韓國皇帝米」(韓國品牌名稱為世宗大王米),首度由翰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推薦給注重美味、品質與食安的台灣消費大眾。如今,不必非得搭飛機飛到韓國才吃得到道地的韓國米了。

 

以消費者健康為前提,健康養生無國界

創立於1971年,強調貨真價實、品質保證的翰泰國際總經理黃博駿表示,此次與韓國農協合作進口199越光米、韓國皇帝米,也符合經營事業的初衷,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食安更重要,因為「藥食同源」、「三分治、七分養」的中醫理論在華人世界一直流傳至今,入口的食物對人的影響極為長遠,因此,安全為先。包括食材源頭的生產環境、食品本身的藥性和安全性檢測,都是翰泰國際最重視的部份。

 

150759榮獲韓國「總統獎」199越光米首度外銷全球,第一站台灣

此次,韓國多位農協代表來台與會,包括韓國農協中央會經理김기현/金錡鉉(Kim Kiheun)、驪州市米農協團長전규제/田奎齊(Jeon Gyuje)、新金浦米農協團長조강휘/趙康彙(Jo Ganghwi)。

 

新金浦米農協團長趙康彙致詞時指出,稻米自給自足始終在韓國農業政策中佔最重要的地位。越光米雖然是日本的代表品種,也是全世界公認味道最好的大米品種之一,但韓國自2001年起示範栽培,在京畿道金浦市以「金浦黃金大米越光米」的品牌開始在市場銷售,同年亦獲得GAP設施認證、並且榮獲「總統獎」。因組織柔和,易入口,受到韓國老人小孩的歡迎,煮好的米飯顏色鮮明、滋潤,粘性大、柔和、食感佳。

 

每一包「199越光米」的包裝上,皆標識有「K-Rice」logo,象徵是韓國最高級的大米。並以「199越光米」為品牌名首度行銷全球,看準以精緻米食著稱的台灣做為首發站,他們很榮幸、也很高興能把韓國最珍貴的大米引進台灣,給喜愛美食的台灣消費者。

 

150760營養師主廚張益堯:食米飯更合乎營養健康

畢業自美國德拉瓦大學健康促進研究所、擁有營養師執照與西餐丙級證照的營養師主廚/親子食尚創辦人」張益堯(Tony)除了現場示範營養又時尚的「韓式泡菜豬肉飯捲」外,也從專業的營養師角度說明,人體這個小宇宙是以葡萄糖做為燃料的,葡萄糖的主要來源正是澱粉,正因為如此,東方人千百年來的「吃飯配菜」確實是正確的飲食習慣。尤其年青人及孩子們活動時的能量主要來源是醣類,也就是澱粉質(或稱碳水化合物),而不是可樂、糖果之類這些沒有營養的空熱量食物。

 

 

促銷活動 : 為慶祝韓國米首次登台、並鼓勵消費者食用,6/7-6/9止共三天,全台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機會難得。洽詢專線:翰泰國際(02)2500-6119

販售地點:Jason Market (101、大葉高島屋、美麗華、中友百貨、台南夢時代、漢神巨蛋)、SOGO 復興B3,新光百貨A11 B2,遠百中山店B1、遠百高雄店,比漾廣場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2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