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潮時尚:讓「南僑水晶」用最天然、對環境無害的方式「手護」你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天然潮時尚:讓「南僑水晶」用最天然、對環境無害的方式「手護」你

155473

友善環境是時下社會所提倡的慢生活目標,用對環境無害的方式與自然和諧共生,只有跟上這股健康生活的友善潮流,才稱得了潮時尚。

 

撰文/Ellen 圖/南僑

 

「友善環境」一直是近幾年來持續受到關注的議題,越來越多的農夫市集販售遵循自然農法栽種的有機鮮蔬果菜、餐廳選用在地新鮮直送的料理食材減少餐食的碳足跡、飯店採用節能技術的綠能設計等等,目的就是為了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擔。這種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生活已成為時下的一股風尚,只有夠環保才算跟得上潮流。

 

其實,你可能不知道,肥皂是最早發現的天然洗劑;我們每天洗滌用的清潔品項早就開始講究環保,而媽媽們的最愛「南僑水晶」就是其中的始祖,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家中的浴室總會放上一塊咖啡棕色的水晶肥皂用來手洗貼身衣物,浴室旁邊的儲物櫃也會囤積上好幾塊,因為那是媽媽洗衣、洗球鞋的最愛。

 

正因深刻體認到若洗劑中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合成洗劑,此類有毒物質會透過生態循環系統破壞環境,最終更會危害人體;因此「南僑水晶」成立一甲子以來一直選用純天然的原料,遵循傳統煮皂工藝,打造清潔力強卻能保護衣物纖維,不傷肌膚不傷手、能自然分解而不影響環境生態的水晶肥皂產品系列,從洗衣、洗碗到個人清潔,就是要提供消費者一個天然、友善環境的選擇。

 

抗菌好幫手

可別以為「南僑水晶」只有肥皂,近來腸病毒流行,根據疾病管制署統計腸病毒門診與急診人數已在五月初突破11,000人次,宣布全台進入腸病毒警戒期,相關單位更提醒民眾要時時勤洗手,才能有效防治疫情。「南僑水晶」也針對病毒防疫推出葡萄柚籽萃取抗菌洗手系列,貼心考量到每個人洗手習慣、偏好不同,一共推出三項系列產品:抗菌洗手皂、抗菌洗手液、抗菌噴霧乾洗手。

 

葡萄柚籽萃取抗菌洗手皂和抗菌洗手液是使用天然原料皂化而成的清潔用品,可沾水於手心搓揉,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達到抗菌的「手護」目標。葡萄柚籽萃取抗菌噴霧乾洗手則標榜隨身好攜帶,70ml小瓶身設計可讓消費者在公共浴廁、門把、電腦周邊等隨時噴灑,即時有效防護玉手、遠離病菌。

 

最天然的防禦

南僑水晶添加在抗菌洗手系列產品中的天然葡萄柚籽萃取是從葡萄柚籽和果肉萃取而出,具有類黃酮與柑橙素,極低濃度就有明顯的殺菌效果。此外,天然葡萄柚籽萃取也經證實可有效抗菌,SGS檢驗報告結果其抑菌率達99.99%,可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等四大菌,更在2016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評選,高品質的保證讓消費者更安心! 

155474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葡萄柚籽萃取噴霧乾洗手、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皂。

 

盛夏病毒肆虐之際,讓「南僑水晶」陪伴你用最天然、最環保的葡萄柚籽萃取抗菌洗手系列對抗日常生活常見的壞菌,在遠離腸病毒的同時也與自然和諧共生、愛護地球。

 

了解更多南僑防疫手護神系列: http://www.crystalsoap.com.tw/event/4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