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食譜 2016年新菜登場,創新細膩兼具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寒舍食譜 2016年新菜登場,創新細膩兼具

155650

文/Denise 圖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寒舍食譜」以精緻而紮實的粵菜功夫著稱,在食不厭精地堅持廣東老菜的繁複工序之外,並嚴選高品質食材,時刻用心且嚴謹地遵循老師傅相傳的廚藝。為提供賓客嶄新味覺體驗,寒舍食譜主廚陳泰榮今年特別親自前往澳門、廣州、香港、新加坡等地取經,推出數十道全新粵味佳餚。

 

155651

 

新菜單中包含透著薑片微辛香氣的「大千薑片爆雞球」、靈感取自新加坡料理的「南洋咖哩海鮮煲」、有別於一般以蝦蟹料理的「避風塘百花帶子」,將蝦漿包裹鮮甜干貝,微辛風味令人回味無窮;「蒜片乾煎牛仔粒」以香氣馥郁的無骨牛小排搭佐酥脆蒜片,最終畫龍點睛以青醬點綴,滋味絕妙。

 

155652

精巧味美的港式點心向來亦是寒舍食譜深受喜愛之菜色,由陳泰榮帶領中式點心團隊一手打造,於每週一至週五午間時段獻上16道獨具特色的美味港點。首推「金絲脆網叉燒捲」,獨特的酥脆外皮令叉燒捲與齒間接觸的瞬間,即發出令人驚呼的爽脆聲響,隨後品嘗到叉燒餡的優雅甜味,為本次的嚐鮮上選。

 

155653

此外取吉祥寓意葫蘆為形的「像影葫蘆菓」以客家鹹湯圓為靈感,炸至外酥脆內綿密而鹹香;「燒汁和牛一口酥」表皮悉心疊出千層口感,拌佐軟嫩的和牛香氣,令人回味再三;費時精製的「海龍皇湯包」以熬製兩小時的龍蝦高湯為底,湯包中亦裹入精燉12小時的老母雞高湯凍、草蝦、干貝、香菇等豐富食材,可說是道道精彩。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