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味蕾去旅行!台北君悅凱菲屋南洋美食季開跑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跟著味蕾去旅行!台北君悅凱菲屋南洋美食季開跑

156292

夏日高溫一波波襲來教人食慾不振難以招架,不如用南洋飲食特有的清爽金桔、豐富香料等風味提振精神、大快朵頤吧。

 

編輯/Ellen 圖/台北君悅酒店

 

每到炎熱夏季,胃口總不自覺地轉換到南洋系,喜歡入口清爽、不油膩的餐點。台北君悅酒店人氣自助餐廳凱菲屋推出「2016南洋夏日美食季」,以菲律賓美食為主打,自6月17日起至30日止,邀請馬尼拉夢之城凱悅酒店(Hyatt City of Dreams Manila)主廚馬克‧佩拉塔(Mark Peralta)與福洛克‧彭格斯(Froxy Pongos)客座凱菲屋,帶來極富菲律賓風情的異國料理。

 

Kaldereta(燉蕃茄蔬菜牛肉)

156293曾被西班牙統治的菲律賓,在飲食文化上也深受其影響。這道是菲律賓(特别是呂宋島)的派對、慶典及重要場合中相當常見的菜色,原本多以羊肩肉、肝臟、蕃茄、香料、橄欖、甜椒與辣椒等食材一同燉煮而成。凱菲屋則將羊肩肉改為同樣深受菲律賓民眾廣泛使用的牛肉,並搭配蘿蔔、甜椒、大蒜、馬鈴薯、蕃茄與香料慢火熬煮,除了口感軟嫩之外,蕃茄的酸香中亦帶有些許的辣味,相當開胃。

 

Crispy pata(三次烹調豬腿)

156294先將整條豬腿放入大鍋中,並與大蒜、黑胡椒、月桂葉與鹽、醋等一同浸煮約兩個小時至軟爛後,送入冰箱靜置一晚,翌日取出後再入油鍋炸至表皮酥脆,可搭配由醋、醬油、蒜頭與辣椒調製而成的沾醬一同食用,也推薦搭配極有菲律賓風味的花生沾醬,添增另一番風味。這道自1958年起在菲律賓乙沙大道旁餐館首創的菜色,至今已成為深具代表性的菲律賓美食。

 

156295首波活動期間,至凱菲屋用餐即可獲得抽獎券,就有機會讓台北君悅招待你暢遊馬尼拉三天兩夜(含菲律賓航空公司台北─馬尼拉來回機票,及馬尼拉夢之城凱悅酒店三天兩夜住宿兌換券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9 2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