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郝龍斌「去死死」挨告 柯文哲獲不起訴處分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罵郝龍斌「去死死」挨告 柯文哲獲不起訴處分

記者陳紀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1月接受鄭弘儀廣播專訪,對於郝龍斌在美河市案中被蒙蔽受騙,柯文哲語出驚人的說「什麼都搞不清楚,可以去死死好了(台語)」。讓適逢參選基隆立委的郝龍斌痛批這是「選舉最大奧步」,憤而提告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妨害名譽等。不過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今(6)日將柯文哲不起訴處分。

柯文哲今年1月接受《寶島新聲》專訪,主持人鄭弘儀詢問對於美河市判決的看法。柯文哲,有兩個公務員,沒有行賄者,沒有收執者,沒有廠商去送錢,也沒有長官施壓,結果一個處長、一個科長兩個小官熱臉貼別人家的冷屁股,把幾百億送給廠商,這就是自己對判決的解讀。

鄭弘儀接著問,郝是否容易被下屬矇騙? 柯文哲語出驚人的說「如果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可以去死死好了(台語)」。

柯文哲事後解釋,他只是單純表達對美河市案司法判決看法,沒有想去影響選舉,他坦言自己說話比較「俗」,無特別用意。並稱這是閩南語的俗語,若翻譯成國語,語意上難免有落差,媽媽小時候常常用台語常常罵他,「這個也不知道、那個也不知道,去死死好」,郝龍斌如果有誤會,「要學台語啊」!

柯文哲此話一出,適逢參選基隆立委的郝龍斌痛批這是「選舉最大奧步」,憤而提告柯文哲意圖使人不當選、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郝撤回妨害名譽告訴,至於涉違選罷法部分,檢察官則認定罪嫌不足,將柯文哲不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