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宣誓就職議員 李婉鈺:這是上天給我的使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開心宣誓就職議員 李婉鈺:這是上天給我的使命!

全聯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四選區議員廖裕德當選無效,經法院判決確定,缺額由落選頭李婉鈺遞補,6號舉行宣誓就職,對於這個遲來的正義,李婉鈺表示,這是上天給她的使命,她一定會加倍努力,在2年半內做完4年的工作。

遞補成功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6號在市議會舉行宣誓就職,場面莊嚴隆重。對於這個遲來的正義,李婉鈺百感交集的表示,這是上天給她的使命,她一定會加倍努力,在2年半內做完4年的工作。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內心百感交集,畢竟這是難能可貴的經驗,這遲來的正義真的要加倍珍惜,並不是每個人的有這個機會,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使命,所以我會加倍努力、加倍認真。

別著無敵鐵金剛的胸針,李婉鈺誓言要當正義的化身,因此重返議會後,第一個要推動的,就是要求市府團隊解決「一市兩水價」的問題。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指出,新北市「一市兩水價」的問題一直存在,因板新二期水廠用地徵收,一直都沒有正面的處理,上一個會期她嚴格要求朱市府團隊,必須至少讓全市的市民同一個水價。

對於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感情問題,李婉鈺避而不答,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她用功的問政上,她一定會努力表現,讓大家看到認真女人的內在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