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3漁船停靠太平島補給 軍方熱情接待送餐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屏東3漁船停靠太平島補給 軍方熱情接待送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漁船組成的「保南海、護主權」登島活動昨(25)日宣告成功,3艘漁船以「缺乏淡水」申請泊靠碼頭,10名船員今天早上踏上碼頭走動完成心願,指揮官還提供阿兵哥們自製的肉包等早餐供漁民食用,滿吉勝號船長陳富盛直呼對軍方的熱情接待感到驚喜不已,船隊預計於今日中午返航,補給期間船員均於碼頭範圍活動,並未進入軍事管制區。

海巡署南沙指揮部昨晚6時25分接獲3艘漁船申請泊靠的指令,基於人道考量,陸續引導3船泊靠碼頭,並提供漁船所需淡水等物資,指揮官昨晚除了送上消夜和水之外,今早也提供麵包、稀飯等早餐招待漁民。部分漁民申請了醫療協助,也由南沙醫院鍾主任親自診療1船長及1漁民後送返漁船休養。

滿吉勝號船長陳富盛表示,登島船隊經歷一波三折終於如願,雖只是在岸邊走動,但已經了無遺憾,島上有自種的蔬菜又有淡水,太平島絕對是島而不是礁岩,船隊預計今午離港返台,初估6天後回到東港。

3屏東漁船組成「護主權船隊」昨晚成功抵達太平島。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