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全新旗艦店開幕囉 以科幻、太空、未來為概念,彷彿置身銀河系!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全新旗艦店開幕囉 以科幻、太空、未來為概念,彷彿置身銀河系!

『創作才子』吳克群在8/2(二)隆重宣佈自創品牌『DEBRAND』將於一級戰區西門町開幕全新旗艦店,更邀到演藝圈好友們及品牌大使-林明禎到場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而今吳克群也以「有華人的地方就有『DEBRAND』」為目標,透露將以亞洲為基地扎根,希望未來能拓展至各大國際首都,將眼界放寬,希望台灣的道地設計能在國際嶄露頭角,華納音樂在記者會更特別打造『DEBRAND號太空船』,象徵啟航進軍至全球的野心!

178303

對時尚有著自己獨到見解及想法的吳克群,當下定決心在三年前捧著千萬資本表示要創立『DEBRAND』時,卻幾乎所有人都對吳克群搖頭表示不可能,更血淋淋的潑了他一身冷水,讓吳克群笑說:「當時心都要碎了!」;如今隨著時間過去,『DEBRAND』不但早已打進時裝圈,融合甲骨文及青花瓷…等華流元素,更讓人印象深刻,也成功造就許多品牌經典!

178304

而就在今年8月,『DEBRAND』也將正式於台北潮流商圈西門町推出首間充滿科技前衛感的『DEBRAND未來概念實境體驗館』,隨著品牌嶄新LOGO及全新合作夥伴的加入,目標從亞洲扎根,將來前進各大國際首都,矢志打造華人潮流時尚的第一品牌。

178305

今天的開幕典禮上,吳克群除了廣邀自己在演藝圈的好友包括 威廉、小煜,甫新婚的阿緯更現身站台,笑言希望將喜氣分享給克群;而這間店的誕生,對克群來說更媲美結婚大事,聽到阿緯的一番心意後,更直言感激,顯見兩人的好交情;此外,影視雙棲的『戲劇小天后』李千娜,熊熊、夏如芝、謝沛恩、丹尼斯、『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的易恩、EVAN、偉晉…也都二說不說的義氣相挺!

178306

而這次的品牌大使林明禎,也代表『DEBRAND』形象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而凡是出席的貴賓們,也都對西門旗艦店『DEBRAND未來概念實境體驗館』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表示驚艷。吳克群則透露這次店內的裝潢,完整將自己對於品牌的理念完整呈現,更整整花1年4個月,投下3000萬打造,讓好友們更紛紛讚嘆:「吳老闆真的是拚了!」;店內不僅有著互動裝置,其中的『太空特務體驗館』更是時裝界創舉,以科幻、太空、未來為概念,讓走進店裡的客人們彷彿置身銀河系;每個人都是要設法解開眼前『星際任務』的特務,而『DEBRAND』的服裝,則是解開關卡的『配備』,重點在於『自己』如何運用這些配件解開任務,也強調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178307

延續店內濃厚的『科技感』,今華納音樂也特地為吳克群送上『DEBRAND號-太空船』,除了藉此送上深厚祝福;同時也象徵著從台灣出發,未來將以太空船帶著理念擴散到全世界,將華流推廣!收到大禮後的吳克群也充滿了感謝,隨後則感動的笑說:「希望『DEBRAND』可以代表華流文化,讓外國人也都想穿上屬於華人的品牌踏進全世界,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

  •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112號
  • 營業時間: 每日13:00~22:30

關於 DEBRAND

創立於 2013 年的台灣潮流成衣品牌,以『撕掉標籤,You’re the one!』為品牌核心價值,以人為本從每個獨立的自我出發,堅持信念並對世界發揮正面的影響力。品牌特別融合經典中華文化於時尚潮流設計中,矢志發揚華人文化的潮流顯學,彰顯屬每一個最特別靈魂的生活態度。

 

【《華納線上音樂雜誌》網站;《華納音樂》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