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果美玩樂廚房「親子童樂會」開張

記者: fiona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可果美玩樂廚房「親子童樂會」開張

182414【記者周蘭君報導】可果美以公認的「蕃茄專家」形象在台灣耕耘近50年,今夏不但吹起「健康風」,因應父親節特邀擁有中餐及藍帶廚藝證照的名廚雙爸主持玩樂廚房「親子童樂會」,設計適合親子共同下廚的美味菜單。出席的百萬、千萬部落客帶著兒女,在「親子共廚」中學習用台灣好食材搭配可果美蕃茄醬,30分鐘內端出暖心家庭料理「愛麗絲的珠寶盒義大利麵」、「蟹老闆的蛋包飯」。

 

獨家加熱破碎技術 營養素加倍解放 吸收更容易 美味更加乘

可果美的研發團隊表示,蕃茄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像是膳食纖維、有機酸、葡萄糖、礦物質、氨基酸、維生素、胡蘿蔔素,更有常被應用在各種保健食品的茄紅素,而且其他蔬果適合現切現吃,蕃茄反而要烹煮過,方能讓人體更易吸收。台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余鴻仁總經理表示,可果美在1899年源自日本愛知縣,一百多年的歷史,台灣可果美明年將邁入50年,一直以來堅持採用高優質原料,致力於提升國人飲食文化作為貢獻,與市售蕃茄的差異,可果美使用的蕃茄有更多的果肉、果膠質與纖維質,富含茄紅素且口感更多汁。運用日本可果美獨特的細胞壁加熱破碎技術,新鮮蕃茄經過破碎及烹煮處理,能使天然茄紅素、營養素加倍釋放,更易被人體完整吸收,製作出來的蕃茄醬、蕃茄汁比生吃蕃茄、喝自打果汁有更優質的吸收效果及自然清新的口感。名廚雙爸傳授親子美食 繽紛上菜182413

可果美與名廚雙爸合作,廣邀親子部落客體驗玩樂廚房「親子童樂會」。「愛麗絲的珠寶盒義大利麵」象徵母親的珠寶盒,因為媽媽常把兒女打扮得很漂亮,從不好好打扮自己,因而希望媽媽勞心勞力之餘,也別忘了讓自己美麗;「蟹老闆的蛋包飯」象徵爸爸有與螃蟹一樣堅硬的殼,帶給全家人無盡的愛與安全感。

照顧健康、體貼味蕾:「O tomate100%蕃茄汁」、「減鈉減卡蕃茄醬」、「可果美蕃果園」

「O tomate100%蕃茄汁」獲得衛生署調節血脂功能認證,是市售唯一榮獲健康認證且茄紅素含量最高的100%蕃茄汁(衛署健食字第A00304號);「減鈉減卡蕃茄醬」減少50%的鈉與卡路里,無添加防腐劑、色素、澱粉、人工香料、鉀、味精;全新推出的「可果美蕃果園」以獨特加熱破碎技術讓營養完整釋放,並讓可果美蕃茄應用得更多元,像是為注重健康的消費者打造100%蕃茄蘋果汁與100%綜合蔬果汁,嚴選可果美葡萄牙契作甜蕃茄提升營養價值;對於嗜喝飲料的消費者,推出鳳梨綜合蔬果汁與甜橙綜合果汁,特別選用台灣土鳳梨與以色列甜橙,讓消費者體驗全新口感、營養豐富的蔬果汁。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0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