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NE再結盟TATA進軍東南亞,全球免費電話服務齊步跑

記者: fiona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XONE再結盟TATA進軍東南亞,全球免費電話服務齊步跑

183331【記者周蘭君報導】電信與數位匯流浪潮下,創新的Mobile Internet商業模式與服務,讓使用者驚喜連連!由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投資的通訊軟體平台XONE戰力滿點,新註冊用戶大放送100分鐘免費通話。現在XONE與印度電信巨頭TATA結盟,將透過TATA佈局東協市場,為台灣網路產業破壞式創新與南向策略打開全新一頁!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投資的通訊軟體平台XONE,2015年迄今以下載App即可享有免費撥打手機及市話的服務,創造超過120萬用戶下載規模。新用戶下載完成註冊後,可立即獲得100分鐘「免費通話分鐘數」,享有免費撥打17國手機及市話服務,受到廣大使用者歡迎。

XONE除了持續與台灣及美國的電信業者合作,最新消息是與印度電信與網路供應商TATA(TATA COMMUNICATIONS)戰略結盟,結合雙方所長,將迅速進軍東南亞和全球國際市場,並即將於九月份開始推出讓台灣用戶撥打全球國際電話都免費的服務。

 

全新「容易生活圈」共享經濟模式

除了免費通話服務外,XONE「容平台」更提供店家與消費者互動橋樑,透過XONE即將推出的「容易店+」方案,讓店家可免費投放線上廣告,自由對百萬用戶準確投放移動廣告與行銷活動,並真正有效達到O2O店家導客,建立全新經濟「容易生活圈」。XONE以現有的媒體及內容推播平台,推出全新模式的互動式移動廣告行銷及電子票券交易的方式,店家可輕鬆讓資訊曝光給百萬用戶,把路人變客人、將過客變熟客,創造消費者、特約商店、電信業者與App平台的多贏全新生態圈。

 

在「容易生活圈」模式下,XONE推出以點數系統「容易點」的不斷循環使用,讓用戶所蒐集的「容易點」,不僅能兌換打免費電話的通話點數,更可直接透過「容易點」在店家消費,創造線上線下社群與商業行為,凝聚台灣手機族成為更親密的「容易生活圈」。讓用戶每日小確幸,成為店家與台灣商業模式的大幸福!

「容易生活圈」也能讓相對資源較少的熱情創業者、校園與公益活動,更有發光發熱機會,各種有意義的新形態服務、公益、Fin-Tech、共享經濟,都歡迎合作提案,讓年輕熱血點子能在世界上發光!

 

現在開放免費登記成為「容易店+」帶來更多來客數!

XONE用戶在「容易生活圈」中,可輕鬆獲得免費「容易點」,只要下載XONE App,用戶即可閱讀數十家媒體提供的內容或廣告,包括KNOWING新聞、FLiPER、科技新報、明周時尚、健康醫療網等,透過看文章內容獲得小禮物機制,未來在線上就可直接蒐集免費「容易點」。

線下方面,XONE目前開放讓全台實體商店免費登記加入「容易店+」,準備讓XONE現有的百萬用戶直接到店掃描QRCode蒐集「容易點」,更讓消費者可以直接在店家內,依照店家自訂的折抵比例,使用「容易點」進行消費折抵,讓消費者每日的生活小確幸,與店家共同創造「容易生活圈」的大幸福!

欲了解詳情請前往XONE「容易店+」官方網站(https://xone.media/xonestore/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