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婊子有去無回!,臉書「大神」這招讓現實小模吃鱉,一句話神破解小模最後竟然還「這樣」!網友都笑翻啦!

記者: 傳送門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投資婊子有去無回!,臉書「大神」這招讓現實小模吃鱉,一句話神破解小模最後竟然還「這樣」!網友都笑翻啦!

網友「權志龍」在臉書上PO文「基金投資有賺有賠,投資婊子有去無回」,並且貼出一串對話截圖,超搞笑的故事惹網友爆笑。

內容是一名癡情男生給一位在臉上認識的SHOW GIRL送了一支iPhone 6S,但是女生收到手機之後就開始「已讀不回」,於是男生向「權志龍」求助

196919

(圖片翻攝自權志龍臉書,下同)

「權志龍」教她跟女生說「送她的那支手機是展示機,有可能充電爆炸,廠商要求收回並且願意換128 G的給她」。

更搞笑的是,助人為樂的「權志龍」還將好人做到底,假扮通訊行老闆傳錄音檔給女生。

過幾天又發生了後續,因為這件事在網路實在鬧太大了,大家傳得沸沸揚揚,小模本人私訊權志龍表示知道錯了,希望可以下架文章,結果是....

196917

這也算是學了一課~大家千萬不要學壞榜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