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穿越胖?!肉肉臀最不該穿的4樣單品 快把屁屁肉藏好吧...

記者: 儂儂雜誌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越穿越胖?!肉肉臀最不該穿的4樣單品 快把屁屁肉藏好吧...

203480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上半身纖細、下半身卻肉肉壯壯的!這是亞洲女性中常見的葫蘆型身材,屁股、大腿與小腿部位容易堆積脂肪,尤其是女性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更容易有下盤肥胖的的問題,屁股肥胖使得穿衣都變成是種困擾。

203481

今天小編特別針對大屁股+肉肉屁女孩在穿搭上該注意與避開哪幾樣單品,不讓屁屁看起來更大喔!

質料柔軟的棉裙、棉褲(例如市面販售的內搭褲棉料材質) 

小編這裡所指的是「質料柔軟且非常有彈性的」棉褲,通常穿起來貼身舒服,適合穿於跑步、做瑜珈、跳舞等等的運動活動。但也因為柔軟又極具彈性的布料特性,它們會跟著女性的身體曲線走,把缺點都展露出來了,屁股與大腿間的肉肉就一覽無遺,藏都藏不住啊!那棉裙也是一樣的道理,即使裙子下擺是傘狀設計,貼在臀部上緣的部分仍然會顯得臀部是肉肉的。  

203482

 

男友吊帶褲 

一般來說,大家會選擇將丹寧吊帶褲穿著略為鬆垮,類似男友褲的感覺,但屁股肉肉女孩若選擇穿上這種吊帶褲,反而讓原本應為寬鬆的吊帶褲在臀部的地方卻看起來超緊繃,強調了「屁股肉肉」這件事。  (除非是想要強調屁股曲線的穿搭,不然吊帶褲真的是肥屁女孩的拒絕往來戶啊!!!)百搭又不退流行的男友吊帶褲卻是肥屁女孩們的殺手!

203483

203484

203485

 

百褶裙(類似網球裙的款式)

韓妞最愛的百褶網球短裙,也不適合屁股肉肉女,千萬別以為百褶裙的設計能修飾屁股的肉!事實上,百褶設計的裙裝很適合屁股扁塌的女孩,一摺一摺的設計能增加臀部的份量,讓扁塌臀看起來像翹臀一樣。反之,若已經是肉肉臀的女孩再穿上百褶裙,不但沒有修飾效果更把屁股放大又放大啦~雖然最近百褶裙超夯又好看,但是真的不適合肥屁股的女生啊!

203486

203487

寬褲(闊腿褲)

寬褲明明是下半身肥胖的救星,怎麼會說不適合屁股肉肉的女孩呢?  應該說,寬褲確實能遮掩屁股肉,但並非所有的寬褲款式都適合下半身不完美的女性朋友,像是特別針對「肉肉屁的女生」,就要特別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寬褲款式!!例如剪裁俐落的寬褲就不太合屁股肉肉的女生,選擇褲管較寬,或類似褲裙的寬褲比較能修飾臀部的肉肉喔~類似這樣的窄版合身臀部設計,讓肉肉屁看起來更大。

203488 

較寬闊的臀部與褲管設計,可以把屁股的肉肉藏起來。

203489

肥屁女孩們避開且聰明挑選這4樣單品,就能做到把屁屁肉藏好的第一步~~~

source from : pinterest# overalls#pleated skirt#leggin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是鍊還是鞋?沙灘美照小心機

Blake Lively &Rita Ora 最近的出門愛包都是它!

這頭飾妳一定沒試過!戴貝殼變身人魚公主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