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wish game--免費,願望成真--無價

記者: wishgame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下載wish game--免費,願望成真--無價

 

下載wish game--免費,願望成真--無價

9/31前,向您募集200萬個下載量

 

    有聽過募集「資金」,那有聽過募集「下載量」嗎?在今年正式上線的Paiders公司,旗下免費手機App「WISH GAME-願望遊戲」,目前就是在向全世界許下「募集200萬下載量」的願望,為的是實現他們的第一個夢想-成立WISH 咖啡會館,一個讓所有人都能免費享受的舒服空間。

      「WISH GAME是一個讓人可以《心想事成》的工具」,創辦人REX這樣定義著,「讓Wish Game還給你生活主導權,我們的遊戲不是要會員玩手機,而是要會員玩生活!」。科技帶來了方便,也帶來了距離,Paiders決定用《溫度》,來重新定義生活方式。

     Paiders的第一個願望,藉由APP ,創造一個空間,一個能讓所有人都感到舒服的空間。在這空間裡的人可以交流生活分享文化,不分國界,同時享受美味咖啡。WISH 咖啡會館只限會員使用;就像 APP 是免費的,WISH 咖啡會館也是免費。登入使用 Wish Game,就成為WISH 咖啡會館的VIP。而這裡,也將成為各個願望的應許之地。

     曾經,我們澆熄了自己許願的能力。而實現願望需要工具,大家都期望有個阿拉丁神燈,一個可以讓我們説出願望的工具,現在,我們找到了,一個可以安心說出願望的工具,而它現在需要大家合力協助,給予一個開始,你,願意再給自己一次許願的喜悅嗎?

 

 

 

創辦人影片https://youtu.be/tLFaht5yn_s

心想事成網址 | https://goo.gl/Q3oXmG【邀請碼BCD3】

Paiders官方網站|https://www.paiders.com/ FB 粉絲頁 | http://goo.gl/KgZ6zy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