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代表隊出征2016柏林馬拉松

記者: fiona
運動 | | 觀看數:0
台灣精品代表隊出征2016柏林馬拉松

209353【記者周蘭君報導】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今年再度結合贊助國際知名運動賽事-柏林馬拉松,將於賽事前的柏林健康展中設置台灣精品館,展出30家臺灣品牌企業57件醫療、資通訊及運動休閒產品,並辦理國際記者會,也將台灣精品的標誌露出於賽道、地貼、旗幟、頒獎台等,預計觸達人數超過5千萬人,不僅提高台灣精品在德國市場知名度,更藉此賽事展現臺灣產業及品牌在國際舞台,勇於挑戰的運動家精神。2012倫敦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再度擔任教練,帶領四名學生跑者出征柏林!臺灣馬拉松新科跑后謝千鶴也現身「2016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開跑記者會」,分享在里約奧運創下臺灣奧運馬拉松最佳紀錄的感想與祕訣。而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興采實業,二度熱情贊助台灣精品代表隊跑衣,共同推宣台灣精品精神!而柏林馬唯一指定合作的雄獅旅行社所組成的雄獅參賽團,也將穿上這件意義非凡的跑衣,一同讓世界看見臺灣!209352

 

近年來馬拉松盛行,將於今年9月25日登場的柏林馬拉松是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更是全球指標性的運動賽事,有「地表最快賽道」之稱,多項世界紀錄都在此締造!除了組隊出征柏林馬拉松賽場,外貿協會也將於9月22日至24日再次參與柏林馬拉松主辦單位舉辦的「柏林健康展」,展出資通訊、自行車及醫療保健等產業之台灣精品。外貿協會黃文榮秘書長今(13)日在記者會中表示:「台灣精品與柏林馬拉松的精神相似,是最高的殊榮、是創紀錄的地方、參加者也都追求卓越的表現。今年我們透過選拔,選出最優秀的四名學生跑者與我們一起前進柏林,期望能展現臺灣人及臺灣品牌的毅力,不畏國際競爭、勇於挑戰的運動家精神。」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何莉芬組長也提到:「德國是我國在歐盟第一大的貿易夥伴,『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透過運動賽事行銷的創新作法,將台灣精品透過柏林馬拉松此全球盛名的國際賽事,拓展德國市場、提升臺灣品牌能見度。」

 

台灣精品代表隊即將於9月25日於德國柏林出賽,其他報名參加今年柏林馬拉松的臺灣跑者,也可以到「台灣精品」或「運動筆記」的Facebook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台灣精品代表隊跑衣。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精品代表隊及台灣跑者加油打氣,在2016柏林馬拉松上創下佳績、讓世界看見臺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