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嬤接孫下課被風吹倒 風雨中哭喊求救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台南阿嬤接孫下課被風吹倒 風雨中哭喊求救

 

梅姬強襲台灣,全台颳起超強風,不止招牌、路樹被吹倒,今(27)日上午也驚傳有汽車在中山高速公路上被吹翻。雖然大部分縣市都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南部地區包含高雄、台南等都是上午上班上課,下午停班停課,因此許多家長中午下班趕去接小孩,讓許多民眾抱怨連連,不過也因為這樣出現了驚險畫面。

 

216582

(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以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出門時,遇到一位阿嬤要去台南億載國小接孫子下課,但因為風太大,老奶奶的機車被吹倒了,她人也站不穩,嚇得阿嬤不停尖叫,還好兩名路過駕駛很有愛心,立刻停車幫忙,而台南市長也因此被罵翻,還被封為「賴半天」。

 

216584 

網友表示,阿嬤的兒子在外地工作,趕不回來,因此她出門去接孫子下課,結果遇上強風,車被吹倒、鞋子也被吹走,人也差點被風吹走。還好遇到熱心的車友下車幫忙,該名網友還很熱心的將阿嬤的車遷到路邊停好,並將她接上車,陪她一起去接孫子下課,再把他們送回家,真的超感人。

 

 216583

網友看到影片後,砲轟賴清德「放半天根本低能」、「這種風速還沒達到停課標準嗎?」連隔壁的高雄市長陳菊也一起被拖下來罵。不過這樣的風勢,真的很危險,提醒大家,外面風雨交加,盡量待在家不要出門,以免發生危險。

 

 

(影片/轉自小玉王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2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