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 #體內環保密技 2步驟自製優酪乳!

記者: 儂儂雜誌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超好用的 #體內環保密技 2步驟自製優酪乳!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219992

愛喝優酪乳的女生要小心!優酪乳熱量比牛奶高一些,所以盡量選擇無糖低脂的優酪乳喔!但味道並沒那麼濃郁醇厚,又因為優酪乳富含益菌類,真的可以加強消化系統,減少腹脹、便秘。沒關係!捨不得優酪乳美味又怕胖的姐妹們,這裡有一些妙招可以教妳如何喝,輕鬆的瘦瘦瘦!對了,不怕麻煩的話,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固態優酪乳喔!

219993 

簡單DIY,只要2步驟!

必備材料:約230cc的優酪乳+1000cc的牛奶+高密封度的玻璃保鮮盒製作方法: 1. 把優酪乳跟牛奶,全倒入玻璃保鮮盒,充分拌勻,再蓋上蓋子密封。 2. 接著放電鍋裡,不需在鍋內加水,靜置6小時保溫,就完成了喔!

219994 

自製優酪乳是不是很簡單?但要記得,要在五天內吃完,不然放愈久,會愈酸喔!然後飲用最佳時間是飯後兩小時和睡前,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也可在優酪乳加一些水果、燕麥及堅果等一些熱量低的東西,可增加美味,又十足飽脹感也瘦的健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7天瘦1.5kg!李英愛大推葡萄減肥法!

紅酒怎麼喝會瘦?2招睡前小酌搭配方式告訴妳

瘦14Kg!劉嘉玲排毒餐首選低卡高纖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