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傳授暖男秘訣休閒零食 JOOOY覓蜜時光甜蜜好療癒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劉以豪傳授暖男秘訣休閒零食 JOOOY覓蜜時光甜蜜好療癒

224883【記者陳俊璋報導】以“臺灣最萌男友”形象深得臺灣粉絲歡心的劉以豪, 10/08為「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站台,劉以豪的笑容比平時 更加溫暖、甜蜜,原來在上場前才吃了一包JOOOY覓蜜時光輕呼 吸潤果。笑容溫暖的他表示,暖男最大的魅力在於懂得關心他人,而 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就像男友般體貼,深知女性愛美的天性,都是採用天然冷凍乾燥蔬果,以獨特浸潤技術吸收飽滿的白巧克 力,希望讓每個女孩都能吃得健康清爽少負擔。

 

劉以豪化身心情調味師 為女性上班族補充元氣

 

劉以豪形容工作壓力有時候蠻大,會需要透過很多管道來放鬆自己。 喜歡旅行的他說:「印象最深的國家是泰國清邁,那次旅行讓我有了 真正放鬆的感覺,但也不是每次都有時間能夠出去走走,所以有時候 也必須經由別的方式紓壓,像吃零食就是很棒的點子。」劉以豪強調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利用日 本頂尖浸潤技術,讓天然蔬果浸潤白巧克力,完整保留蔬果原始風味 與營養成分,是「加營養減添加」的療癒系休閒零食,不僅非常適合 隨身攜帶,也能夠分享給別人。劉以豪推薦給常埋首於工作的上班族 女性,更需要偶爾放鬆一下。下午茶時間,擁有可愛插畫畫風、天然 取向、口味豐富的「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將會是他給女 孩的貼心選擇。

224882 

特製覓蜜時光下午茶 令粉絲大呼:「太夢幻了,要融化了啦!」

 

雖然平常愛吃零食,但模特兒出身的劉以豪仍非常注重飲食及體態維 持,享受零食是為了紓解壓力,不應該產生罪惡感,所以如何吃得舒 心少負擔就是一門學問了。現場劉以豪再化身甜點師,體貼的為粉絲 親手獻上「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特製下午茶,如同將滿 滿的感謝及愛意送給大家。此外,更大方與粉絲近距離甜蜜拍攝拍立 得,舉手投足都充分展現暖男柔情,讓粉絲大呼:「太夢幻了, 要融化了啦!」,「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系列就有草莓 、玉米、黑醋栗三種口味,劉以豪笑答他個人偏愛微酸微甜的黑醋栗 口味,而喜歡水果的女生就可以有很多選擇,就算天天換口味也不會 膩,讓女孩們能夠吃得健康清爽少負擔。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