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心法+慎選品牌》→ 降低預售屋風險 突破買房盲點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四大心法+慎選品牌》→ 降低預售屋風險 突破買房盲點

沒有什麼事是零風險的,何況是砸下多年心血為了買房這件大事,重點在於如何降低風險又能為自己解決自備款不足的問題,「預售屋」便是年輕人、小資族群買房成家最可行的渠道!付款緩衝時間長是預售屋的最大特色,讓買家可慢慢存,分期付,買房夢想與生活品質可同時兼顧,避免像成屋那樣窒息式的購屋方式,壓力如山大。那如何降低風險呢?「會不會還沒房子還沒蓋好建商就落跑」、「交屋時怎麼跟當初講的不一樣啊」,這些都是消費者最擔心遇到的問題,所以勤做功課,「多聽、多看、多問、多走動」便是買預售屋的四大心法,多打聽有無熟識的親友推薦好案子,多看網路上的資訊筆記重點,多問銷售人員問題,最好懂和不懂都要問,才能知道銷售人員是否誠心專業地在介紹,多到附近其它建案走動詢問,有比較才知道產品優劣。再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慎選、慎選、再慎選「建商品牌」,對於建商的口碑好壞,一定得先蒐集資料,是否合法正當經營、是否有持續推案,有無亂七八糟的負面新聞,皆為評估建商品牌的參考值,而選擇上市建設公司因規模大、有制度,財務運作相對穩定,不易發生上述之高風險狀況,對消費者的權益較有保障。

二字頭房價【公園1綻】留給家人幸福無價 「台北的房子留給孩子,我就來鶯歌,孩子打拼沒有後顧之憂,我也樂得每天在鶯歌爬山,擁抱大自然」,一位從林務局退休的客戶述說他選擇鶯歌「公園1綻」的單純動機。天下父母心,誰不想給自己寶貝最好的環境,但生活在台北的父母親特別辛苦,雙薪家庭邊工作邊照顧孩子,平日想陪孩子去公園跑跑跳跳,在大樓林立的都市中是種奢望,不是周邊沒有公園就是公園小的可憐,還得等到假日才能帶孩子去大型運動公園,都市內的小孩接觸自然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選擇在「公園1綻」置產的族群,有首購族、有退休族,更多的是想為孩子換個更適合成長的換屋族,因「公園1綻」只要步行三分鐘就能讓孩子在3300坪的尖山運動公園恣意跑跳,開心玩耍,父母也能迎風散步,跟著孩子輕鬆親近自然。

台北客、退休族,到鶯歌走走吧,眼見為憑最實在!「公園1綻」鄰近有鶯歌國小、二橋國小、鶯歌國中、尖山國中,孩子就學方便;新增設的北二高鶯歌第三交流道,三鶯二橋、捷運三鶯線,到台北上班的父母,未來通勤時間縮短,生活更有效率。「公園1綻」掌握地利優勢與豐富生活機能,在房價降幅有限的大台北地區,僅開二字頭價格,要說建商傻了還是佛心來著….,或許有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但二字頭房價真的沒好產品嗎?!倒不盡然,想為自己買ㄧ棟好房子,成一個夢想中的家,無論是要去台北工作的在地鶯歌人,或是想遠離市中心快步調的台北客、退休族,就到鶯歌走走吧,眼見為憑最實在!

 

鶯歌【公園1綻】擁抱御花園健康幸福買得到新北市3房大滿足月付13K

►►接待會館: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203►►預約鑑賞02-26777166

►►建案官網:http://goo.gl/fr2vjI

228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