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步全球! 星巴克推出台灣限定口味

記者: 李之豪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獨步全球! 星巴克推出台灣限定口味

232312

星巴克口味多元,在台灣已出過百款口味(圖取自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下同)

星巴克在台灣人氣旺盛,幾乎每年都會推出新口味,其中星冰樂系列非常受到歡迎,去年全台共賣賣出逾1100萬杯,這次星巴克將推出全新口味,而且只有台灣獨有,準備再次攻占消費者的味蕾。

台灣第二屆星冰樂創意大賽冠軍「臺玖號花生仙草吉利星冰樂」,日前在全台三百多家門市正式開賣了,此口味為台灣限定,所使用的花生、仙草、黑糖皆為台灣的道地特色,視覺及味覺的衝擊,也預計將掀起一陣星巴克旋風。

232313

今年創意大賽冠軍「臺玖號花生仙草吉利星冰樂」在台開賣!

第一屆的星冰樂創意大賽冠軍「紫甜薯星冰樂」在去年開賣,短短一星期多的時間就賣出六萬杯,也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這次推出的「臺玖號花生仙草吉利星冰樂」是由萬華西藏門市的一位員工精心調製,他表示構想是小時候阿嬤煮的仙草,而花生使用彰化芳苑象徵臺玖號花生,以花生的顆粒加上鮮草和黑糖奶油,會創造豐富且不衝突的口感與風味,營造出只屬於台灣的台式味道。
232311

去年創意冠軍「紫甜薯星冰樂」,短短10天就賣出6萬杯,大受好評!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0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