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人生 有感 60開始不嫌晚 /【鶯歌 長虹陶都】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勇敢人生 有感 60開始不嫌晚 /【鶯歌 長虹陶都】

237867

想像過60歲的你想要什麼嗎?有想過等你60歲的時候,你還會想要做什麼事?或是希望60歲的你能夠擁有什麼?對很多年輕人來說「60歲」是個難以想像的世界,但對逐漸進入銀髮生活的族群來說,他們正面臨人生的另一個分水嶺,他們需求與願望會是什麼?這族群裡可能有你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甚至是忘年之交的朋友,他們是你至親至愛的人,是需要被你理解的一群人。在「長虹陶都」 (鶯歌在地建案)眾多成交客戶中,有一個故事特別讓人感動。脫離熟悉的生活你有勇氣嗎?盧珍,一個年近60的女人,是母親、是阿嬤、是朋友信任的閨蜜,人生至此,現已從中華電信退休享受安穩自在的銀髮生活,心中卻仍有更深的期盼與願望,希望藉由「長虹陶都」來實現,從下述與盧小姐的簡單談話便可看出為何她要透過買ㄧ間新房子來決定後來的人生怎麼過。

下列以「盧」代表盧小姐,「編」代表筆者。

編:「盧小姐,請問你幾歲?」

盧:「我今年58囉」

編:「還有在工作嗎,還是退休了?」

盧:「我退休好幾年了」

編:「有小孩嗎?幾個呢?」

盧:「有一個兒子,前幾年結婚,現在孫子都兩歲了,很可愛,好會講話喔,而且很久沒見面,一看到我還知道叫阿嬤~阿嬤~!(提到孫子就感覺很開心)」

編:「那有跟兒子住一起嗎?」

盧:「沒有,他們住在新店,我就自己住中和」

編:「為什麼不住在一起呢?你退休了,有空可以幫兒子照顧小孩啊」

盧:「兒子結婚有自己的家庭,想要有他們自己的生活,我當長輩的還是不要管他們太多比較好,兒孫自有兒孫福嘛,而且我平常自己生活也有安排(活動)啊,別看我這樣悠哉悠哉的,有時候我很忙的!」

編:「有什麼興趣或平常喜歡做些什麼事呢?

」盧:「我滿喜歡唱歌的,然後朋友也會找我去聚餐大家聊聊天啊,或是到外面走走看看這樣。」

編:「很好奇你住中和這麼方便,為什麼要買房子買在鶯歌呢? 你是鶯歌人還是跟鶯 歌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盧:「沒有啦~我不是鶯歌人,是因為朋友要我陪他來這邊看看,給他一點意見,聽介紹的時候,覺得陶都整個規劃還不錯,我滿喜歡的,附近有火車站也覺得滿方便的,結果反而是我買(哈哈哈哈~~),也算是緣份吧!」

編:「那在快60歲的時候買了一間房,是有什麼特別用意嗎?」

盧:「我很希望兒子媳婦可以常常帶孫子來新家玩,不然現在他們也不常過來,因為中和沒什麼可以玩的,但鶯歌這邊自然環境滿不錯的,加上陶都的公設那麼豐富,有游泳池、花園、SPA…還有很多耶,而且有KTV,剛好我喜歡唱歌也很方便,兒子他們可以假日來玩住一個晚上,還有我的朋友也可以來,多好!我還想叫我中和的老鄰居也來陶都看一下,看要不要跟我一起搬來這邊住,我覺得鶯歌這邊其實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的退休人員,步調比較慢,空氣也比較好,買東西什麼的也算方便,不像中和人那麼多又擠,再1年多房子蓋好搬來鶯歌,我想換個新環境嘗試看看不同生活的感覺!」

後半段精彩人生長虹陶都感心相伴當買房子已經不僅是買一個空間或環境時,這房子是否可以承載購屋者的期望,並突顯、延伸其購屋者的人生意義,才是這個房子最大的核心價值。從盧小姐的談話中可以了解到她只是想跟孫子一家人多一點相處時間《長虹陶都》的全能社區33項多元公設能直接幫助他達到這個願望可以跟孫子一起玩,兒子媳婦也能來鶯歌放鬆,還可以揪朋友來聚會在「長虹陶都」佔地1800坪廣大基地空間裡,都可完成!從中和搬到鶯歌,從熟悉的生活圈轉換到全新的環境,對一個快要60歲且狀態安穩的人來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與決心,而「長虹陶都」的完善規劃就是盧小姐在鶯歌生活最堅強的後盾,她不僅是客戶,更是支持信念的朋友,照顧好她,完成她的心願是「長虹陶都」的責任!

 

鶯歌【長虹陶都】

國際級建築團隊十大建設核心地段

 33項休閒設施花園泳池會館

鶯歌市心稀有22層輕鬆入主

美學經典宅│27~64坪│2~4房

►►接待會館:鶯歌區仁愛路3號對面、中正一路口

►►賞屋專線:02-26772488

►►陶都官網:http://goo.gl/wIx1KA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