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生活好幸福舉辦抽獎周周送黃金

記者: fiona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華視生活好幸福舉辦抽獎周周送黃金

【記者周蘭君報導】華視「生活好幸福」首次舉辦黃金抽獎活動,節目由新加坡集團金品軒公司獨家贊助!買黃金,送黃金,周周抽黃金,談實體黃金投資、理財,購買黃金是最佳的選擇,目前是最好時機? 節目中為觀眾一一解說,同時也邀請來賓李丞鏞老師、金品軒總裁蘇珖量,金品軒副總裁羅廷軒、高育宏、李雅婷和賴憲政、其中樂菲有機超市教父蒲聲鳴總經理,談有機的友善環境,破解很多食物的迷思,隨手做環保從你我做起,負氫離子水專利發明人陳冠嘉博士、理財專家陳高超等談生活中的常識。

 

  為了提供更好、更多元化的服務,華視生活好幸福專業的介紹黃金與理財方式,由新加坡集團金品軒貴金屬公司獨家贊助,每周抽出5位幸運黃金得主,抽中Bling Bling的“新加坡魚尾獅金塊1公克”,由九品律師事務所林添進律師見證,觀眾可到「金品軒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抽中黃金,數量有限。https://www.facebook.com/gticgroup/

華視生活好幸福於每星期六上午9:30點在第12頻道台播出,由陳力瑜主持。

 240998

 圖:左起主持人陳力瑜(左2)、金品軒總裁蘇珖量(右3)宣佈每周抽出5位幸運黃金得主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2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