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少不了好膚質 看韓男星如何護膚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暖男少不了好膚質 看韓男星如何護膚


251862

bnt新聞訊 說到時下最受歡迎的韓國男星,那必定少不了曹政奭、D.O.、宋仲基。


三位男星所處的年齡段不一樣,所擁有的魅力也不盡相同,但卻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令顏值大大加分的無瑕好膚質。


隨著人們對美的要求的提升,除了健身素體外好膚質也是衡量男性魅力的重要條件。想加入美男系列嗎?正確護膚從現在開始。


01 輕柔剃須

 

男性護膚較女性來說多了一個步驟,那就是剃須。多數男性幾乎每日都要進行剃須,不正確的剃須方法會給肌膚帶去較大的刺激及損傷。


因此在剃須時建議使用可緩沖剃須刀直接給肌膚帶去刺激的剃須乳,同時還能令肌膚減少缺水及營養缺失的問題出現。


02 面膜護膚

 

男性多對護膚不在行,該選擇怎樣的護膚產品及按照什麽樣的順序塗抹都成為了他們護膚時常遇的難題。使用面膜產品進行護膚則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令護膚變得更加簡單。


每日晚間細致潔面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面膜敷臉了,每次只需15~20分鐘即可完成所有的護膚需求,一貼一揭之間完成到位的護膚。


03 充分的水分攝取

 

除了使用功效卓越的護膚產品外,改善生活習慣也是打造好膚質的必備條件。無論男性還是女性,肌膚健康的基礎都在於水分是否充足,因此每日的飲水量需達標。


一個成人一天的飲水量建議維持在2L左右,建議少量分多次飲用。也可在空氣幹燥的季節里隨身攜帶噴霧產品,及時解決肌膚的水分需求。

 

01 AVEDA Men Pure Formance Shave Cream


02 嬌韻詩(CLARINS)Smooth Shave Foaming Gel


03 歐慕特瑞(HOMME TERRIOR)Mask Pack:這是一款高濃縮面膜,植物萃取物的營養成分可深層滲入皮膚。它使用清爽,給人舒適感,能有效改善皮膚皺紋。


04 雅漾(AVENE)Eau Thermale Spring Water


尹智慧 鄭文蘭/文 Homme Terrior 歐慕特瑞,AVEDA,CLARINS,AVENE,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