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線上教學不受時空限制!即使日理萬機,也能隨時在家輕鬆學英語!

記者: 幸福空間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真人線上教學不受時空限制!即使日理萬機,也能隨時在家輕鬆學英語!

真人線上教學不受時空限制!即使日理萬機,也能隨時在家輕鬆學英語!

【圖片提供| TutorABC】

255664

 

台灣人年工時之長,世界第三!根據勞動部調查,台灣勞工的年平均工時高達了2141 小時,僅次於墨西哥2228 小時、哥斯大黎加2216 小時。至於我們的亞洲鄰居韓國在2014年後工時開始低於台灣,而日本則是早就以1729小時這數字甩開大家。

但是,您認為高工時的台灣上班族,就會放棄進修的機會嗎?調查顯示,台灣上班族平均每週工作約50小時,有趣的是,一旦每週工時超過80小時,進修意願反而往上升至25%,其中又以英語學習佔最大宗。已經完全打破高工時上班族沒時間進修的迷思!

其中,高工時的上班族有不少是大型企業的中堅或高階幹部,不只擔負管理責任,還要面對國際化的高壓競爭!因此即使每天工作超過14小時,仍積極設法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當一般實體的傳統補習班無法滿足需求,線上學習就成為他們首要選擇。

線上英語學習領導品牌TutorABC,根據實際客戶上課情形發現,清晨5:30到7:30,多數人還賴在床上時,日理萬機的企業主,及剛卸下大夜班的醫護人員最愛選擇這個時段上課;至於辦公室的午休時間,則多是力爭上游的上班族,吃完簡單的午餐就坐在辦公桌前上英語課,方便又有效率;晚上11:30上課的,通常是忙碌的職業婦女,等到孩子上床睡覺才有自己的學習時間。

TutorABC提供的學習模式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許多下班時間無法固定的上班族選擇TutorABC,不管何時下班,都不必忍受人擠人和趕時間上課的壓力,在家沐浴後換上最舒適的便服,輕鬆自在躺在沙發上或是床上,連上網路,就可和全世界各地的外籍顧問互動學習。365天24小時皆可上課,只要上網預約,時間就掌握在自己手中。讓英語學習成為職場加分利器,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絕對是日理萬機的商業人士最佳進修途徑。

 

學英語,選擇TutorABC進步最神速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品牌,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物件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客制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iTutorGroup集團旗下擁有TutorABC和vipabc兩大線上英語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線上漢語教育品牌。由國際名人姚明先生擔任集團代言人兼榮譽董事,華人“神探”李昌鈺博士擔任全球品牌推廣大使。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4,000多位員工及超過1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千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

集團屢獲世界級投資者關注,2015年11月完成近2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者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 Russia-China Investment Fund)、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銀翎資本(Silverlink Capital LP),B輪投資者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Temasek)跟投,總估值已超過10億美元,投資金額創全球線上教育行業新高。B輪融資則在2014年完成,獲阿里巴巴集團、淡馬錫和啟明創投1億美元的融資,並引入SBI集團(前身暨軟銀投資集團)作為策略投資者,在全球市場持續加速擴張。

 

延伸閱讀

學英語,選擇TutorABC安心學到會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