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告別不再有遺憾「微笑秘密Smile Secret」雲端守護者

記者: fiona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讓告別不再有遺憾「微笑秘密Smile Secret」雲端守護者

263686【記者周蘭君報導】人生在世難免充滿變數,如何讓我們所愛的人、在乎的事情得到最妥善的安排與關照?「微笑秘密Smile Secret」將是一個最好的選擇!於11/28正式試營運的雲端平台「微笑秘密Smile Secret」,是珍藏生前告別的線上典藏機制,將每個身前告別視作「秘密」,而每封「秘密」可以指定一位收件人,待會員離世後,平台可依照會員預定的時間將此封「秘密」釋出用mail方式寄送給先前設定的收件人。

 

「微笑祕密」的建立源自於創辦人陳鴻翌Jacky人生的變故,因一場意外帶走了他的表弟,兩人從小密不可分,擁有共同的夢想與目標,甚已相約擔任彼此的伴郎。然而,生命的驟變讓好友與至親一聲不吭的離開,也在陳鴻翌的心中留下無限遺憾。人生的無常,讓他開始思考關於愛的紀錄與傳達:「到底要如何讓真愛的人逝世後,依舊陪伴在我們未來的生活中?」這一份初心,促成了「微笑祕密」的輪廓。

 

透過預先設定使其雲端機制能精準、適切的把你的訊息傳遞給指定人選,避免了過去「寫遺書」最後因紙本損壞、遺失所造成的雙重遺憾。未來可能一站式整合關於「告別」的相關訴求、提問與服務,讓打理身後事也可以不再是禁忌,並且取得更多元、透明且完整的資訊。

 

微笑秘密團隊耗資百萬預算且歷經近整年時間研發打造,為的就是可以在現有的時光,留下多一點告白與回憶,讓摯愛的親友有追思的標的,減少因自己先行離開的傷痛。優雅的為自己的人生劇本寫下最終章,不留遺憾的把愛與珍惜娓娓道來,這就是「微笑秘密Smile Secret」的初衷與存在價值。

 

為慶祝「微笑秘密Smile Secret」於11/28舉辦平台發表暨教學說明會獲得熱烈回響,在今年底前註冊皆享有直接免費升等為夥伴會員!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快上「微笑秘密Smile Secret」https://smilesecret.com.tw 留下你的祕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