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協助企業解決困境106年元月起免費受理申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協助企業解決困境106年元月起免費受理申請

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協助企業解決困境提升產業競爭力

106年元月1日起免費受理申請歡迎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推動「在地訓練服務計畫」,透過專家健診,協助企業全面盤點資源,並運用政府補助計畫,協助提升人力素質、促進產業升級或轉型,解決企業所面臨的困境。106年度「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將於106年元月1日開始接受申請,歡迎企業免費報名!

  「圓廣創意印刷公司」負責人張哲豪在8年前約30出頭的年紀,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提供紙盒、紙袋設計及印刷的服務,雖然只是8人的小規模公司,憑藉著對創意設計的熱情,也穩紮穩打逐步創造出口碑市場;由於觀察到市場飽合造成同業削價競爭的現象,張哲豪跳脫產業原有的思維,希望打造全新的文創品牌,結合國際網路平台,發展電子商務,創造新的商機。

  有了這樣的想法和目標,張哲豪透過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的輔導委員協助,分析及調整組織架構,盤點公司人力資源,針對發展計畫規劃應補強的人力以因應未來在電子商務的發展。在輔導期間,「圓廣」增聘了3名員工,讓組織架構有分層管理的功能,也訂定不同職位的核心職能,並結合考核制度,配套規劃員工教育訓練,讓員工和公司一起成長,朝同一目標邁進;此外,並運用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職業訓練的資源,減少培訓員工的成本負擔。張哲豪笑著說:「團隊成員都是設計、印刷的專業好手,但對於經營與管理卻都是門外漢,『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真的幫了大忙,目前已經著手想申請明(106)年的輔導計畫!」

  「在地訓練服務計畫」所屬的專業輔導顧問群,他們來自產業、學校、研究單位等各界,具備各領域的實戰經驗,擁有人力資源、教育訓練、經營管理、品牌行銷、電子商務、創新思維等專業技術,樂於與計畫團隊共同深入在地產業,協助產業升級轉型、創新經營目標及人力培訓。有意申請106年度「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的企業歡迎洽詢:(02)2731-5178北分署在地訓練服務處。

27496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