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集團餐飲版圖再擴張進駐東區、布局南軟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東元集團餐飲版圖再擴張進駐東區、布局南軟

287611

【記者周蘭君報導】進駐東區:讓東區新貴不出國就能「買到好食材」

 

La Dolce Vita,義大利文原意為美好生活的意思。La Dolce Vita 國際美食市集是一間由東元集團投資成立的「新型態主廚食材店」。店中嚴選來自世界各地主廚等級的高級食材,包括:頂級松露、義大利手工麵、貴婦級陳醋、松露巧克力、義大利原產起司、初榨橄欖油、義大利紅白酒等進口精選食材,讓消費者不出國也能買到世界各地的高級食材。同時也藉由試飲和試吃,傳達La Dolce Vita推崇美味的信仰。

 

La Dolce Vita 國際美食市集除了規劃出輕鬆舒適的玩食空間,品嚐實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高級食材之外;也將會不定期地舉辦美食講堂,進行廚藝教學、分享各國美食、主題品酒會、邀請歐洲酒莊親自傳授酒類知識等,觸及與食材相關各個層面,充滿創意的活動。

 287612

布局南軟:五品牌進駐南港軟體園區 讓科技人「吃到好料理」

 

東元集團目前旗下有餐飲事業共十個品牌,各品牌在南港軟體園區都有店面進駐。日前東元集團匯集旗下五大品牌,包含餐飲與家電共同進駐於二期區域新開張的美食空間;搭配安悅電氣以及國際級美食食材的Dolce Park市集,要給予南港軟體園區的消費者生活品味進階的選擇。讓這些科技新貴『不只努力工作,更能懂得生活!』

 

五個品牌包括了摩斯漢堡、樂利、Miss Croissant、Dolce Park、安悅電氣。摩斯漢堡大家都很熟悉;樂利則是擁有多樣選擇的各式中西口味套餐與排餐;Miss Croissant有最美味的比利時奶油製作的可頌麵包;Dolce Park是販售進口高級食材的通路,主商品包括各式天然健康的食材,例如土耳其頂級冷壓橄欖油及薑汁汽水等。

 

今日開幕剪綵儀式也特別請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蒞臨現場,李彥秀與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一齊進行Joyful International Plaza國際美食廣場剪綵儀式,為南港軟體園區的新生活Style揭開新一頁序曲。包括樂雅樂、摩斯漢堡、高玉、ABC COOKING、Miss Croissant、餡老滿、高樂、羽村、高樂(小高玉),現在再推出二期美食街,就是要讓南軟科技新貴「吃得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0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