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轉職夯 北、基、宜、花6場徵才活動釋2,000多職缺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年後轉職夯 北、基、宜、花6場徵才活動釋2,000多職缺

年後轉職夯 北、基、宜、花6場徵才活動釋2,000多職缺

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應徵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因應年後轉職熱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2、3月間將在轄區內舉辦6場徵才活動,共邀集200家廠商,提供2,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想在年後轉換跑道的求職者,可把握這波廠商大舉徵才的機會踴躍應徵!

  北分署年後將陸續在花蓮、宜蘭、新北及基隆接力舉辦中小型聯合徵才活動;本次徵才活動將從東部起跑,首場2月11日(六) 9-13點在花蓮中正體育館舉行,由「美侖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理想大地」、「曾記麻糬」及「和平電力」…等31家在地廠商,提供服務、製造、餐飲業等254個職缺;第二場2月18日(六)10-14點在宜蘭市民活動中心舉行,由「邦特生物科技」、「中美矽晶製品」、「長榮鳳凰酒店」以及一系列因應在地觀光旅遊業發展而需才孔急的飯店業者,如「晶華國際酒店」、「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等計30家廠商,提供626個職缺;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中美矽晶製品」及「同星科技」大舉徵才,共釋出近170個科技業職缺,歡迎對有興趣的求職者踴躍參加本場徵才活動。

  更多年後轉職徵才活動,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777-888,或親臨本分署轄區各就業中心洽詢。

31017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