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PERIA成為分離元件、邏輯元件與MOSFETs市場新勢力

記者: Media OutReach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NEXPERIA成為分離元件、邏輯元件與MOSFETs市場新勢力

Nexperia(前恩智浦標準產品業務)結合專業知識、優質產品及卓越營運並秉持客戶至上和積極進取的精神持續發展

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2月9日 - 前身為恩智浦(NXP)標準產品業務的Nexperia今天宣布,該公司已正式成為一家獨立公司。Nexperia總部位於荷蘭奈美根,在北京建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及Wise Road Capital LTD(簡稱:智路資本)聯合投資的支持下,保有前恩智浦部門所累積的專業知識、製造資源和主要員工,並專注於新焦點和對產品的強力承諾,成為獨立的世界級分離元件(Discrete)、邏輯元件(Logic)和MOSFETs領導者。

 

Nexperia去年生產的元件數高達850億,營收超過11億美元,其業務聚焦在三大趨勢上:電源效率、保護和濾波、以及微型化。Nexperia在汽車產業佔有優勢地位,大部分的Nexperia產品都獲得AECQ101認證。攜帶式裝置、工業、通訊基礎建設、消費品和運算也是Nexperia的重要市場。該公司主要營收來自通路模式。

 

Nexperia總裁暨前恩智浦標準產品部門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Frans Scheper表示:「公司過去的歷史經驗確立Nexperia在分離元件(Discrete)、邏輯元件(Logic)和MOSFETs 市場既有的領導地位,我們持續提供高可靠性和創新的產品給全球客戶。今後,Nexperia將投資於產品開發和最優質的製造實務與設備上,致力成為效率和品質的代名詞。在全力以赴、充滿動力的Nexperia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們每一天都能超越客戶的需求和期待。」

 

Nexperia目前共有五個工廠。其中,兩個前端晶圓生產線,分別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和德國漢堡,而三個後端工廠分別位於中國廣東、馬來西亞芙蓉市(Seremban)和菲律賓卡布堯市(Cabuyao)。Nexperia在全球約有11,000名員工及成功的領導團隊。Scheper接著指出:「Nexperia會持續在現有工廠房進行前後端生產,供應鏈和其他製程不會受到干擾,因此我們的客戶和合作伙伴仍會持續享受優質產品和卓越服務。」

 

Nexperia擁有龐大的IP資產,並獲得ISO9001、ISO/TS16949、ISO14001和OHSAS18001認證。

 

關於Nexperia

Nexperia是全球分離元件(Discrete)、邏輯元件(Logic)與MOSFETs的領導者。Nexperia於2017年初成為獨立公司,重視效率,量產高可靠性的半導體元件,年產量高達850億,其全方位產品符合汽車產業的最嚴格標準。Nexperia工廠結合高功率和散熱效率與最佳的品質水準,生產領先業界的微型化封裝元件。擁有超過半世紀的專業知識,及11,000名位於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員工,Nexperia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支援。

 

關於北京建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JAC Capital

北京建廣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建廣資產」)是國有企業中建投資本控股的投資公司。建廣資產的投資方向是投資高科技產業,包括半導體、IT和網路、資料服務、雲計算和通信。借助全球金融市場的豐富資源,建廣資產與各個行業的領導者合作並重點投資於高科技產業和全球半導體市場,以支持其持續發展。

 

關於智路資本(Wise Road Capital

智路資本是一家全球性私募基金,專注於發掘促進全球城市化和智慧綠色生活的新興高科技產業方面的投資機會,通過與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可再生能源等重點領域產業鏈中的領先企業建立緊密合作關係,形成可靠的資產投資組合。智路資本擁有具有產業與投資綜合背景的投資與國際管理團隊,致力於為全球科技產業打造健康的生態系統。

 

NexperiaEfficiency win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