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指點職場求職祕技北分署免費「適性就業輔導講座」3月搶先報!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達人指點職場求職祕技北分署免費「適性就業輔導講座」3月搶先報!

達人指點職場求職祕技

北分署免費「適性就業輔導講座」3月搶先報!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協助求職者了解就業市場趨勢、增進求職技巧,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6年度陸續規劃一系列「適性就業輔導」的免費課程,由專業職涯講師協助求職、轉職者充電學習,同步配合就業服務員「一案到底」的專人諮詢輔導,強化個人職場競爭力,為年後求職轉職儲備滿滿的職場能量!

  北分署106年「適性就業輔導」活動將在轄區基隆、羅東、花蓮、玉里、金門等5個就業中心辦理,以「就業競爭力檢視」、「尋職助阻力分析」、「強化尋職技巧」、「求職知能」、「就業市場資訊與趨勢」、「職涯規劃」等六大面向共規劃了100場次的講座,聘請職涯發展師、產業達人、專業講師,協助求職者盤點個人優劣勢,教導撰寫履歷、面試技巧、求職禮儀及情緒與壓力管理…等實用求職祕技。

  到就業中心辦理失業認定的黃小姐,在就服員的推介下,報名參加「職場心理準備─從縮影中學習職涯決勝點」課程,在職涯諮詢師林俊宏老師的帶領下,引導她建立正確的求職觀念、了解企業選才的需求,接著協助她盤點自己的優勢,掌握個人撰寫履歷的要點及指導面試技巧,最後設定求職目標,並規劃未來的職涯發展;黃小姐說:「原來撰寫履歷、面試應答有這麼多細節和技巧,這個講座真的很棒、很實用,感覺得到滿滿的正能量,對下一步的求職更有信心。」

  北分署3月份在轄區5個就業中心共舉辦9場講座,主題包括「職場人際關係經營法則」、「看三國人物,學職場認知」、「培養競爭力,先從筆記開始」,以及配合過年後轉職的民眾特別安排了「從興趣發掘創業機會」、「新年新契機,實踐創業藍圖」等課程。詳細開課訊息,請逕上北分署官網(https://tkyhkm.wda.gov.tw/)訊息中心行事曆「適性就業輔導活動」查詢,或逕洽北分署轄區各就業中心報名。

319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