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鬧中取靜,房市低總價搶攻市場!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鶯歌鬧中取靜,房市低總價搶攻市場!

從鶯歌火車站一出來,看到整排的YouBike,選了一輛往尖山路的方向悠哉的騎在鶯歌街上,慢慢感受濃厚的人文氣息,不到十分鐘便來到鬧中取靜的「公園一綻」。鶯歌早期因燒窯文化蘊育出濃濃的人文氣息。許多國家級的建設題材陸續興建,有名列愛台十二建設的「三鶯水岸都市發展總體計劃」,位於館前路三鶯藝術村内新北美術館也已動工,預計2019年完工。結合景觀綠地、自行車道,大型陶瓷公共藝術、三鶯藝術村和水上舞台,鶯歌不再是老舊城鎮,已是台灣未來美學城的代表區域。

鶯歌向來予人交通不便之感,三鶯二橋預計106年底完工,結合樹林交流道新設,以及三鶯交流道北上匝道增設,聯外交通更順暢。而捷運三鶯線統包工程已於2016年5月發包,在未來通車後,鶯歌區域內將共有5站捷運站,「雙鐵共構」將會成為鶯歌火車站閃亮代名詞。

鶯歌,不一樣了,房價長期被低估的鶯歌,一躍成為雙北房市的明日之星。

由於週邊生活機能完整、交通也逐漸便利,房子保值相當具有前景,鶯歌吸引了大批換屋民眾前往置產。位於尖山路的「公園一綻」,離火車站僅十來分鐘,鄰近超大的三千坪尖山公園,隨時享受舒活綠意,能同時享有便利、安靜、清新、健康的優質好生活。

除了便利交通、鬧中取靜的特色,走進「公園一綻」便被大廳挑高7米3的氣勢給吸引。中庭的大樹植栽也從不小氣,讓每一戶都能享受中庭花園的窗外借景,室內同時擁有光合微風!每間房皆以大面窗景將內外的空間溫柔結合,用天地自然光影始室內充滿溫暖色調。

「公園一綻」格局方正漂亮,每間房皆以大面窗景迎接每日晨光,現階段以3房產品為主要訴求項目,40-42坪超值3房,低總價千萬內搶攻市場,幸福落成馬上搬新家。

 

鶯歌【公園1綻】幸福落成 一卡皮箱搬新家

鄰近大公園、靜巷宅

水景中庭花園挑高氣派門廳

戶戶邊間視野開闊!

►►接待會館:鶯歌區尖山路203

►►賞屋專線:02-26777166 

http://goo.gl/fr2vjI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