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補助中小企業辦理員工在職訓練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補助中小企業辦理員工在職訓練

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補助中小企業辦理員工在職訓練 歡迎50人以下企業申請!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因應經濟環境快速的變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補助中小企業辦理員工在職訓練,以提升員工職能,為企業注入新動能並提升產業競爭力! 106年度「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已開放申請,歡迎員工人數50人以下的企業善加運用政府資源!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優秀的人才是企業競爭力核心,員工訓練則是企業最重要的投資,勞動力發展署多年來透過「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協助無數中小企業建立內部員工之在職訓練模組,透過系統化的教育訓練,培訓員工工作職能與專業度,同時提升產品品質與企業的競爭力,為企業注入新動能!

  凡員工數50人以下的企業,即可申請勞動部「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可透過專業顧問群的諮詢輔導、規劃辦理員工教育訓練,全面落實員工在職訓練。北分署106年度已核定1,400多門「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外訓課程,範圍涵蓋「經營策略及領導管理」、「資訊運用及技術提升」、「行銷管理及顧客服務」、「人力資源及財務管理」以及「共通核心職能」五大類課程,協助中小企業辦理員工在職訓練。

  歡迎北分署轄區內企業踴躍申請,詳情請上「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http://tkyhkm.wda.gov.tw/)官網最新消息查詢,或電洽(02)2366-0812轉156、161、19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