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中心】4月15日開辦「Arduino 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培訓課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中心】4月15日開辦「Arduino 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培訓課程

Arduino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

政府補助之短期培訓課程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經濟部工業局與智慧電子學院辦理短期培訓班計畫,特委託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於4月15日開辦「Arduino 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培訓課程,Arduino是一個微控制器的開發平台,可以透過簡單的IDE環境,寫一個以C語言為基礎程式之後,就可以控制使用者所安裝的感應器、處理器、揚聲器,甚至是其它的模組。本課程會藉由簡單而且按步就班的例子,讓學員透過實際的範例,學習Arduino的軟硬體整合。

本課程使用可在電子賣場輕易購得的Arduino的uno為基礎,搭配盒裝學習套件,再加上其它常用或者重要的模組,使用並講解這些元件的使用方式,並且用簡單的C語言控制這些元件進行使用Arduino控制硬體的行為。主要是讓沒有硬體基礎的學員在學習後,能對基本的Arduino能有認識並且能夠自己設計基本的proto type。

除了軟硬體整合外,本課程也會補充開發的流程與工具軟體的養成,在軟硬體整合之外更增加開發工具/IDE相關的知識讓開發流程更順暢。

本課程已獲經濟部工業局補助,學員僅需自付6000元,歡迎對開發物聯網,智彗家庭,穿戴應用有興趣、工程師或相關領域之在職人士踴躍報名,補助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點選【智慧電子】類。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4,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