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再生創新品牌定位!─ 2017台北店家再造甄選開跑

記者: fiona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改造再生創新品牌定位!─ 2017台北店家再造甄選開跑

 346404

【記者周蘭君報導】為深化店家品牌形象,提升產業競爭力,臺北市商業處自104年起辦理店家再造計畫,已甄選出20家特色店家進行再造輔導,過程中針對店家獨有的品牌特色進行深度的挖掘,打造出融合品牌精神與設計美學的專屬新風貌,建立品牌標竿。今年度店家再造甄選將於4月1日正式開跑,歡迎欲建立自我品牌價值的店家踴躍報名!

      臺北市商業處蔡處長宗雄表示,過去兩年辦理店家再造計畫,透過品牌故事挖掘與建立,協助形象視覺設計暨空間規劃改造等輔導,成功替業者轉型升級,並打造出別具一格的設計風格及品牌形象,在媒體爭相報導及民眾口碑行銷下,店家平均營業額及來客數提升1成以上。今年度再度辦理並擴大輔導規模,希望能有更多店家朋友們能加入再造行列,注入創新的活水。346403

      過去兩年成功打造出許多亮點店家,其中位於迪化街的30年南北貨行「富自山中」,原與街上眾多南北貨行並無二致,經由輔導及設計改造,以「南北山貨、東西鮮選」重新定位,以新名稱彰顯其特色山貨,並重新裝潢門面,成功脫穎而出,翻身北街最吸睛的文創雜貨舖,成為年輕族群及觀光客必訪店家,來客增5倍!而位於內湖的「台記家傳手勁麵」,第三代接班人原苦於無法凸顯自身特色,經由品牌型塑及設計再造後,著眼家傳40年四揉四醒的揉麵工夫與堅持,梳理出Slogan「好牛的店,好Man的麵」傳揚品牌形象,店內空間則與藝術家合作,連結牛肉麵的品牌精神,為空間注入民間藝術的活力與文化氛圍。嶄新空間深獲客戶好評,每逢假日必爆滿,成為內湖最新的排隊「牛」店。346402

      想更進一步了解或參與店家再造甄選嗎?臺北市商業處於4月店家甄選期間,將舉辦店家踩線團與甄選說明會等活動,帶您深入了解如何打造出融合品牌精神與設計美學的專屬新風貌,晉升成品牌新標竿。更多店家甄選相關報名資訊可至臺北市商業處網站(www.tcooc.gov.taipei )或「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粉絲團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23: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