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 協助傳統陶瓷廠轉型 歡迎陶瓷、紡織、印刷、物流等業者申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 協助傳統陶瓷廠轉型 歡迎陶瓷、紡織、印刷、物流等業者申請

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協助傳統陶瓷廠轉型

歡迎陶瓷、紡織、印刷、物流等業者申請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在地訓練服務計畫」協助產業升級轉型,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6年針對陶瓷、紡織、印刷、物流等在地產業提供免費輔導,透過專家健診與輔導,解決企業困境,提升產業競爭力,歡迎企業申請。

「佳鼎國際」是鶯歌在地傳統經營的陶瓷業,近年受景氣下滑與產業外移影響,面臨極大的生存挑戰,家族第四代吳佳樺說:「對於鶯歌陶瓷產業,我們有一份很深的感情,非常希望能延續阿公對陶瓷文化的堅持,因此決定展開品牌創新,傳承在地陶藝文化。」雖然佳樺有著雄心與夢想,但卻千頭萬緒不知從何著手,靠著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的專家健診與輔導,完成「佳鼎」銷售門市人才培訓計畫,讓員工和公司發展目標一同成長,融合傳統文化與創新的時尚品味重新定位產品,並發展成為陶瓷產業的亮點品牌。

吳佳樺說:「一開始,我們並不了解『在地訓練服務計畫』能幫我們什麼,但輔導專家為我們找出一條品牌創新的機會,我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慢慢的從人力資源管理,一步步學會選才、育才,留住了更多有相同理念的好人才,創新公司的營運發展,不再只是一家四代陶瓷老店,將阿公的老陶瓷廠蛻變為一個有歷史、有故事、有生命力和品牌願景的新創企業。」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勞動部「在地訓練服務計畫」是臺灣在地傳統產業最有力的後盾,推動計畫6年以來,已協助許多產業走出一片天,並發展出跨足國際品牌的機會,成功創造新的品牌價值。「在地訓練服務計畫」輔導名額有限,歡迎符合申請條件的企業把握機會報名,詳情請洽詢(02)8773-3820。

354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