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三法則 馬上幸福成家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首購三法則 馬上幸福成家

成家立業,是許多人的幸福夢想,如何能在首購時,就可以買到划算超值的好房子?「低單價」、「低總價」、「高CP值」是重要的三大條件!放眼雙北市,台北市文山、北投、萬華及新北市淡水、三峽、汐止等區,雖然是首購新興上榜的熱門地段,然而,位於新北市的鶯歌,因為便利的交通、遊憩的老街景點、成熟的市區機能,還有新北市門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一直以來,都是首購族尋覓找房的好選擇。

有鑑於首購族期待成家的渴望,以及體貼他們買屋的心情,更是為了吸引這些擁有未來前景的族群移居鶯歌,優質個案「公園1綻」,即打出「北二高線上,最棒低單低總」作號召,首先滿足首購族力求「低單價」、「低總價」的重要條件!

此外,「公園1綻」在環境和建築規劃上的超高CP值,更是成為一股魅力旋風;「中庭水花園,住近大公園」,在「公園1綻」,不但旁邊就是3300坪尖山運動公園,隨時都有超級豐富的運動休閒享受之外,更是區域裡獨家擁有中庭水花園的優勢規劃,讓居住者能擁有一座自己的四季天地,可說是內外雙公園,貨真價實的幸福首購。

超值大三房,馬上搬新家,實現愛家新願望,給全家人一座心目中的城堡,就在「公園1綻」!

354619

公園1現已熱銷8成,以2~3房為主打,每坪1字頭起,尤以40-42坪超值3房最為搶手,以低總價千萬內搶攻市場,對想買房保值的首購族,負擔相對減輕許多。

 

 鶯歌【公園1綻】

中庭水花園住近大公園

回饋幸福成家專案 28-41

一卡皮箱搬新家! 超值三房輕鬆住

►►接待會館:鶯歌區尖山路203

►►賞屋專線:02-26777166 http://goo.gl/fr2vjI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