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交換禮就選它!法國香水adopt’百變香味最佳選擇

記者: Newspopo l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聖誕交換禮就選它!法國香水adopt’百變香味最佳選擇

    聖誕節腳步逼近,交換禮物買了沒?還在苦惱怎麼送到心坎又不失禮?香水就是您最好的選擇!由法國25年老牌調香師Dominique Molun(明尼克‧孟勒)設計的adopt’愛朵香水,調香、包裝與設計,純正法國血統,百款香氣調出個性風,在法國香水界享譽盛名,代購界更是引起旋風!不過,香水一定是高價難以親近嗎?那可不!adopt’愛朵香水單入售價,其實只要NT$590起跳!平價之餘,多達百款香味任人挑選,最火熱的聖誕禮物非adopt’莫屬!

 354664

▲聖誕交換禮物PK大戰!拿出法國adopt’愛朵香水立馬獲勝!

    交換禮物與其想破頭,不如直接選擇最棒的!不管男性女性,噴香水就是製造魅力瞬間,聖誕禮物抽到香水,論誰都能笑開懷!來自法國的adopt’愛朵香水,自創百款香味,木質香、海洋香、花香、果香等七大香調,種類眾多玩香無極限,adopt’來自法國,價格卻是平易近人,單支都只要NT$590起跳,比起其他法國香水品牌,CP值大勝!銷售前三名分別是玫瑰麝香、桃子鳳梨雪松及波光瀲灩,跟著排名選購也不失一個選擇。買單支如果覺得不夠看,adopt’還有限量組合供您選擇,主打香水—「金色玫瑰」,光是微金粉末在瓶內飛舞,就像飄落在身上的燦爛細雪,就已經夠吸睛!adopt’推出「金色玫瑰淡香精30ml」、法國原裝進口唇膏、指甲油與項鍊禮盒五件組,全台限量30組,讓您享有金色聖誕,浪漫「香」伴的美妙滋味。

 354665

▲adopt’愛朵香水「金色玫瑰」聖誕限量組合閃耀登場,送禮收禮最奢華。

    怕買到跟別人一樣的禮物嗎?來自法國的adopt’愛朵香水,強就強在「不怕撞香」,百種香味選都選不完,每款都是「撲倒香」,只買一支無法滿足多變女人心,adopt’愛朵香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同步推出任選四瓶淡香精,即送原價450元的adopt’香水護手乳霜30ml乙入。別到最後一刻才在想交換禮物,選擇adopt’愛朵香水,禮物PK大戰奪先機!

 354666

▲挑戰不撞香女人味,同步推出任選四瓶淡香精,即送adopt’香水護手乳霜。

 

更多影片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VogueTW/videos/10154825051373754/

更多法國adopt’愛朵香水資訊:

HappyGo:

http://www.gohappy.com.tw/1/167/3/107396/187297/52741.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opt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7: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