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分署「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數位影像創作競賽最高獎金1萬元歡迎學子踴躍參賽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北分署「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數位影像創作競賽最高獎金1萬元歡迎學子踴躍參賽

勞動部北分署「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數位影像創作競賽

最高獎金1萬元  歡迎學子踴躍參賽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落實學用合一,培育優秀技術人才,勞動部引進德國「雙軌制」(Dual System)職業訓練模式,結合政府、企業與學校三方資源,為青年打造理論、實務兼具的訓練環境,讓青少年兼顧求學、就業,畢業立即就業。為了讓社會大眾了解「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的特色,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即日起至5月31日舉辦「數位影像創作競賽」,廣邀轄區國高中(職)、大專校院學生,以「技術在手‧就業上手」為徵件主題參賽,第一名獎金1萬元,歡迎青年學子踴躍投稿!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本次影像創作競賽希望能透過青年學子創意的思維與活潑的表現手法,讓社會大眾更容易瞭解「雙軌訓練旗艦計畫」,並藉此增進青少年族群對計畫的參與、培養一技之長,同時協助企業拔擢優秀人才,創造雙贏。

本活動參賽資格限雙北、基隆、宜蘭、花蓮、金門、馬祖等地區的在學學生,可個人或組隊參賽,不限拍攝器材及風格,以1分鐘創意短片呈現雙軌計畫「技術在手‧就業上手」特色,作品依「主題適切性」、「創意性」、「創作技巧」及「網路人氣票選」等四項指標進行評比,獲獎作品將透過媒體曝光,以達宣傳效益。活動簡章及報名表請逕上https://goo.gl/sP7QOQ下載,或電洽(02)2366-0812轉165。

355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