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好想剪短髮....別太衝動!!!符合這「比例」才適合短髮Style~

記者: 章舒婷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夏天來了好想剪短髮....別太衝動!!!符合這「比例」才適合短髮Style~

許多女生總是不清楚自己的臉型到底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剪短對女生來說,總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剪短若不合適,可不只呆三天...要呆好一陣子啊!!!其實有個神奇的方式可以簡單測試,讓你迅速知道自己適合長髮還是短髮造型。

376423

 ▶5.7比例原則,即可簡單測出自己適合的髮型(圖/英國《都市報》)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指出,只要有一根尺和筆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的髮型,造型師佛烈達(John Frieda)表示將筆平放於下巴位置,並拿出尺測量耳垂到下巴的位置,若是耳垂到下巴的距離小於5.7公分,就代表適合短髮造型,例如:奧黛麗赫本,台灣的短髮女星郭雪芙也是其代表。

376442

 ▶短髮女星代表:郭雪芙(圖/郭雪芙 Puff facebook)

若耳垂到筆的距離大於5.7公分,就代表適合長髮造型,例如:珍妮佛‧安妮斯頓。

376401

 ▶適合長髮的女星,例:珍妮佛安妮斯頓(圖/英國《都市報》)

這方法真的超簡單的,大家快去測試自己適合長髮還是短髮造型吧~~~

文章來源:英國《都市報 》編輯整理

封面來源:百度 郭雪芙吧/郭雪芙 Puff faceboo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