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獄主廚高登.拉姆其遇上小當家會發生甚麼事?網友超完美演譯笑翻眾人!!

記者: 章舒婷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當地獄主廚高登.拉姆其遇上小當家會發生甚麼事?網友超完美演譯笑翻眾人!!

大家都知道英國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吧!他會如此有名就是因為美國節目〈地獄廚房〉擔任主廚的他,常常用超幽默式的罵人讓觀眾發笑,例如:為什麼母雞還可以過馬路?因為你他X的沒有煮牠啊!各種罵人語錄被觀眾記起來,於是Gordon Ramsay超嘴砲的名聲就誕生了~~

376467

Gordon Ramsay地獄主廚在罵人時威力超強大~~(圖/Youtube_美國節目地獄廚房截圖)

根據PTT Gossiping看板網友Kate5566 (Kate) 發文問了一句話:美國廚神第一人 Gordon Ramsay是不是可以把黑暗料理界幹爆啊?

但是小當家起碼擁有「特級廚師」的稱號,當地獄主廚遇到小當家會是甚麼場面呢?網友BlueTuna601超完美演譯出Gordon Ramsay遇上小當家會說出甚麼話,真的是太爆笑了!

376510

 ▶網友超完美詮釋戈登主廚VS小當家會說的話,網友:感覺有聲音!(圖/PTT Gossiping版_BlueTuna6015文)

以下內容取自於PTT八卦板 BlueTuna601之發文

嘴小當家 「你說你的料理是繼承你媽的味道,你媽肯定臭到不行吧。」

嘴解師傅 「我記得我是來吃東西,不是來看摔角的。」

嘴雷恩 「我見過不少廚師,不會用火的,你是其中一個,也是第一個。」

嘴四郎 「你是沒有爸媽,還是爸媽沒錢請保母?」

嘴及第 「不好意思,這裡是時裝秀的現場嗎?」

嘴十全 「我討厭兩種人,酒鬼跟老人,你完全符合資格。」

嘴李嚴 「滾回星際大戰,達斯維達。」

嘴阿Q 「叫你做湯你做果凍,你與其留著那對耳朵,還不如拿去器官捐贈。」

嘴向恩 「抱歉我沒有叫伴遊女郎。」

嘴駱可 「你這義肢真不錯,真多虧你那爛得可以的刀工。」

嘴羅根 「你說那團發霉的污垢是啥?」

嘴紹安 「如果我是你,我寧可戳瞎剩下的那隻眼,也不願看到自己可悲的廚藝。」

 

小編OS:台灣版黑暗主廚非你莫屬,恭喜榮登高登系寶座!

 

封面照片:Gordon Ramsay facebook/搜狐網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