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端保養法!! 這位女子40年這樣做,她皮膚卻發生了神奇的事! 驚人到下巴掉下來!!!

記者: 章舒婷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超極端保養法!! 這位女子40年這樣做,她皮膚卻發生了神奇的事! 驚人到下巴掉下來!!!

女生可以為了愛美付出到甚麼程度呢?英國一名50歲女子臉上皮膚光滑細緻,而她的保養方法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這名50歲女子叫克莉絲汀娜(Tess Christian),她從10歲開始就意識到控制臉部的肌肉對於保持美貌有相當的重要性,於是她開始訓練自己不準笑,連微笑都不行,就是要讓臉部隨時保持放鬆狀態,而她也覺得自己面無表情時是最漂亮的,還可以讓臉部皮膚不長皺紋,何樂而不為?

376578

▶克莉絲汀娜40年強迫自己不準笑,為了讓自己不長皺紋(圖/英國《每日郵報》)

常有朋友問她50歲的年齡怎麼會都沒有皺紋?是不是有去打肉毒桿菌?

她表示:「我根本沒打,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從小就未曾大笑,甚至是微笑過」。就連女兒出生,克莉絲汀娜也沒有允許自己笑過,克莉絲汀也很大方地坦承「是的,我很虛榮,我想要追求永遠保持青春的面容,而且這個方式比任何昂貴的手術都還有效」。

不過要常常保持這種「結屎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會招人討厭,但是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保養方法,只是這種極端式的保養方式讓許多專家並不認同,畢竟有句話說:笑容就是女人最好的保養品,常微笑反而能更顯年輕!

但是只要克莉絲汀娜開心,也沒有一定的對錯,畢竟自己的身體自己決定囉!

文章/封面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