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獸真人版?女子躺在公車走道叫也叫不醒,全因為她做了「這件事」!明明才19歲,千萬不要因為年輕就...

記者: 黃彥儒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卡比獸真人版?女子躺在公車走道叫也叫不醒,全因為她做了「這件事」!明明才19歲,千萬不要因為年輕就...

根據ETtoday報導,9日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名女子躺在公車走道中央,一動也不動,疑似昏厥!司機見狀嚇傻,可怎麼也叫不醒這名女子,公車司機表示,女子原在位置上睡得好好,不料突然倒在地上,之後便一動也不動,只好打119求救。

 

據台北市消防局說明,女子為19歲的曾姓少女,清醒後表示自己2天沒睡,過勞之下才會昏倒,並無飲酒或服用藥物,隨後由其家屬帶回;而此照片一上爆料公社,網友也說「累成這樣真是辛苦了」、「雖然有點可憐,但還好姿勢美美的」,但昏倒還能躺的這麼好看,可見年輕女孩對於外在多看重,就連睡著也要美美的,不過才19歲就忙到2天沒睡,可見其平常之辛苦,只能說再累也不能不睡,好險遇到良心司機,不然會發生什麼意外都很難說!

37667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

封面照片:翻攝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口袋怪獸網/組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2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