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女子喝醉酒慘被XX...過程全被拍下來,網友驚見「那裡」怎麼紅紅的

記者: 黃彥儒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狂!女子喝醉酒慘被XX...過程全被拍下來,網友驚見「那裡」怎麼紅紅的

379329

 (▲圖/翻攝自臉書社圖爆廢公社 + 鳳凰網/組圖/右圖為示意圖,非文中主角)

 日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圖中一名女子以大字型方式躺在人行道上,網友發文「告訴我,有什麼理由可以讓妳喝成這樣」,這名女子下半身竟然沒有穿褲子,僅穿著一條紅色內褲,全被路人看光光,疑似醉的不省人事。

 

此文一出,網友看到照片笑說乍看之下以為是名男子,原來她披頭散髮的模樣,導致照片拍起來,容易將頭髮誤認成鬍子,引起熱烈迴響,但可怕的事還不知道女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才躺在這裡,一個人喝醉真的很危險,甚至連褲子都不見,雖說小酌怡情,一旦喝多誤事,怎樣也挽回不了,這名女子在喝酒之前一定料想不到會榮登報廢公社的版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