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當「網紅」 直播授課讓學員搶先體驗

記者: MMdc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老師當「網紅」 直播授課讓學員搶先體驗

381790

 

教育直播似乎已成常態化,據統計,僅 2016 年就有 30 萬在線教師通過直播互動的方式授課,更多教育界名師透過直播方式打破空間限制讓學生能在線上學習受惠。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連續兩週請來自家兩位專業顧問講師 - 吳天元、謝依恬,在 facebook 開啟直播課程體驗,兩場主題從廣告惡意點擊到目前最夯的直播競標拍賣,才開播就瞬間湧進上千瀏覽量,學員熱烈迴響狂喊安可。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推出魔鬼教練小班制課程,不同於以往只有單向面的知識傳遞,報名學員需先完成線上學分,正式上課時將採任務導向方式讓學員從做中學,學中做。dcplus 相信,只有直接經歷過『協作』、『優化』、『演練』、『解析』、『衝突』過後,學員才可能在短時間讓學習成效立竿見影,學會技能進入企業,成為獨當一面的數位人才。

這次 dcplus 由數據魔人吳天元老師與內容女王謝依恬老師,搶在課程開放報名前於社群媒體上直播課程體驗。採用主題先公開方式讓學員可事先發問,開播後再由兩位講師線上點名指導教學,未特別宣傳就引發行銷界中不少熱烈的回應分享。第二場更是以『直播夠了沒?』破題,解析當下直播賣海鮮、賣珠寶、賣包包,甚至是美女直播吃飯的導購行為,獨特見解與幽默分析讓線下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宛如就是教育界的網紅直播。

台灣在數位上具有非常大的競爭力,電子商務產值一年可高達近 300 億美金,可是數位人才缺口卻持續在擴大。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累積至今已培養出上千名數位行銷人才,並成功幫助推薦至多家企業就職。這次新開授的實戰教練課程,更是要讓社會新鮮人、行銷初階者、電商老闆與企業主們都能透過魔鬼教練的指導方式,快速累積實力及競爭力,成為大數據下最搶手的數位行銷高手。

 

實戰教練課程:https://blog.dcplus.com.tw/online-hot

精彩直播課程回顧:https://goo.gl/Og0t4z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