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女神陳妍希「消嬰兒肥、水腫」、「美白」簡單密訣....你還不知道嗎?

記者: 家慈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艾瑪華森、女神陳妍希「消嬰兒肥、水腫」、「美白」簡單密訣....你還不知道嗎?

 

檸檬水」既美白又消水腫,這是廣為人知的,但是你真的是用對的方式嗎?女神陳妍希Michelle三餐飯後喝檸檬水,皮膚保持白裡透紅之外,臉上的嬰兒肥也慢慢消除,人氣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透露,每天一杯檸檬水,消除嬰兒肥。歌手碧兒絲,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水,美白、排毒,也可以降低食慾,檸檬水功用強大,現在我們就來檢視一下,你用對方法了嗎

392008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準備材料:檸檬、蜂蜜、可以密封的廣口瓶、保鮮盒

處理檸檬

挑選:越新鮮的檸檬當然越好囉!

清除果蠟:用在檸檬表皮清洗2-3分鐘,再用清水清洗乾淨,用乾淨的布擦乾

切片:將檸檬均勻切片,這個過程要快一點,然後裝入一個帶蓋的保鮮盒。

(提醒:檸檬的蒂可以拿來擦拭刀面,去除刀面的異味。)

392010

沖泡方式1

將已裝好檸檬片的保鮮盒,放入冰箱冷凍,要沖泡時,直接取出檸檬片沖泡,每杯水半片即可,若是大茶壺,可加入1-2片,這時候蜂蜜跟糖也可以拿出來調味勒~

沖泡方式2

拿一個確認乾燥的廣口瓶,在瓶底倒入少許蜂蜜,並搖晃瓶子,讓蜂蜜鋪滿瓶底,選擇最大的一片檸檬片,放在瓶底,再鋪上一層蜂蜜,反覆這樣的步驟,蜂蜜最好漫過檸檬片,一層一層的堆疊,最後用蜂蜜填滿瓶子,不要讓瓶子內留有空氣。

 

拿到冰箱冷藏3-7天,就可以開封飲用,每次取一個檸檬片,或是瓶內的蜂蜜,用溫水沖泡,並且確認使用的器具都沒有水分跟油脂,這樣至少可以保存一個月以上唷

392011

注意:最好都用溫水沖泡,不要超過60度c,否則會破壞檸檬的營養跟香味,沖好的檸檬水,最好在一個小時內喝玩唷。

 

這樣的講解有清楚了嗎!大家可以回家自己試試看,並且互相分享唷!

 

 

 

參考來源:心靈舒果

封面來源:Emma Watson陳妍希Michelle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2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