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模特兒就要瘦不啦嘰? 「大女孩」立志當上「第一名模」...廠商邀約無數還月入「40萬」!太神啦

記者: 朱健文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誰說模特兒就要瘦不啦嘰? 「大女孩」立志當上「第一名模」...廠商邀約無數還月入「40萬」!太神啦

現代人對美女正妹的要求,有大多數都是要求上圍豐滿、腰部纖細,如果還有像動畫人物「娜美」的身材就更是女人無誤了。不過其實在模特兒界,吹起一股譴責「紙片人」的風潮,認為這樣病態的追求瘦身並不是真正的美,最近中國也開始流行「大尺碼模特」,除了要求身高要170公分以上外,還要求體重「一定要」超過70公斤,專門為設計時尚大尺碼衣物拍攝封面照,一個月收入竟然還高達40萬,讓不少大隻女孩都趨之若鶩呢!

393400

 

黃斐目前在招收更多大尺碼女孩,希望傳達正確健康的觀念。(圖片翻攝自大码模特经纪黄斐微博,下同)

中國大尺碼模特兒經紀人黃斐,雖然身高160公分、體重75公斤,但卻誤打誤撞成為模特兒,據《ETtoday》報導,她發現這塊有市場,很多肉肉的人並不是不好看,只是沒有適合他們的衣服穿,所以她決定招收更多大尺碼模特兒,希望可以穿上更多針對大女孩設計的美美衣服,讓更多大隻女孩更有自信,她也鼓勵女生,不要盲目減肥,只要會搭配,就算肉肉的也可以很好看,重點是要健康。

393401

 

黃斐認為肉肉的並不醜,只是因為很多衣服都是設計給瘦子穿的。

封面來源:大码模特经纪黄斐微博

文章參考來源:大码模特经纪黄斐微博、《ETtoda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