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宜、花、北4場次「銀髮人才成功嶺」訓練課程 訓後立即面試 歡迎55歲以上銀髮族參訓基隆場6/9報名截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基、宜、花、北4場次「銀髮人才成功嶺」訓練課程 訓後立即面試 歡迎55歲以上銀髮族參訓基隆場6/9報名截止

基、宜、花、北4場次「銀髮人才成功嶺」訓練課程 訓後立即面試  

歡迎55歲以上銀髮族參訓  基隆場6/9報名截止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促進銀髮人才重返職場,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今(106)年度將轄區基隆、宜蘭、花蓮、台北將舉辦多場「銀髮人才成功嶺」訓練課程,協助銀髮族調整重返職場工作的心態與身段,激發就業動機並培訓職能,課程結訓後,當天即安排廠商面試,媒合成功可立即就業。基隆場即日起至6月9日(五)報名,課程完全免費,歡迎有意重返職場的銀髮族踴躍報名 !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本次策劃專屬於銀髮族的訓練課程,偏重於介紹服務業的內涵,除透過企業主管分享僱用銀髮者的經驗外,另實地安排企業參訪,協助銀髮族調整重回職場的認知與心態,同時,提升銀髮再就業者快速適應職場,4天課程當中,規劃有1夜的晚會活動,主要是為了增進學員情感交流及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建立同儕支持團體。第4天課程結訓後立刻舉辦小型徵才活動,安排企業與學員進行面試,達到銀髮人才訓後立即媒合就業的目的。

本課程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有再就業意願的銀髮民眾報名參訓,另外,更歡迎有願意聘用中高齡者的廠商提供職缺,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求才廠商請洽詢:02-23660812分機306莊先生。

396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