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林飛帆結婚傳啟動300警力維安,引來眾人謾罵:實在看不下去!

記者: 筱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太陽花林飛帆結婚傳啟動300警力維安,引來眾人謾罵:實在看不下去!

太陽花學運領運林飛帆將於11日在彰化八卦山麓的顏氏牧場,與交往八年的林雅萍舉行婚禮,沒想到不少網友在各大臉書社團爆料,表示彰化縣警局要在林飛帆婚禮當天派駐300警力佈署,引起網友、基層員警憤怒,有人認為「他結個婚有必要出動警力嗎?」,「難道晚上入洞房還要請警衛來守門嗎?」

隨後彰化縣警局以坦承這份公文是真的是接獲抗議情資才啟動警察來維安,也震怒徹查到底是誰將公文流出去的!


彰化分局公文鉅細靡遺寫著,「執行○六一一專案~三一八學運成員林飛帆於顏氏牧場舉辦婚宴」警力部署表,勤務從當天下午四點到深夜十點,預估現場人數為三、四百人,現場指揮官為彰化警分局長陳順和,副指揮官為副分局長徐方谷。

398446

(圖翻攝自 警察之友會 臉書社團)

根據ettoday報導,這份公文應是某名當天被安排站崗的員警,不認同警局作法,而間接輾轉被外洩出去。彰化警方承認公文是真的,但解釋,林飛帆確實沒有「主動申請」維安勤務,但由於林飛帆立場鮮明,且接獲情資,有民眾要去抗議,加上婚禮會場靠近彰139線,常有人在附近飆車,是重機超跑試車路線,因此才規畫維安勤務,這是原本警力,沒有增加太多人,分局仍會視情資及後續發展,妥適規劃因應。

398447

(圖翻攝自林飛帆 臉書)

雖然林飛帆趕緊在臉書發聲明澄清,從未要求警方來替我們婚禮進行任何協助。只到目前為止,彰化縣警方從未聯繫過我們,甚至告知任何將前來我們婚禮現場的事宜。

 

文章參考來源:ettoday

封面來源:林飛帆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