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番茄燴豆腐」輕鬆兩步驟,「視力保健」、「抗癌」、「天然養生」簡單達到!

記者: 家慈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玉米番茄燴豆腐」輕鬆兩步驟,「視力保健」、「抗癌」、「天然養生」簡單達到!

現在3C產品發達,很多人一天面對電腦螢幕、手機螢幕的時間,高達8個小時以上,根據《康健網》分享,保健眼睛需要葉黃素的營養,而「玉米」就含有豐富的葉黃素,譚敦慈多年來伴隨已故林杰樑醫師投入毒物研究,加上身為母親,擅長以生活化的方式,分享正確飲食觀念及健康、安全料理方式。

食材玉米、番茄、豆腐

調味料油、鹽、糖

步驟

step1.嫩豆腐切塊、汆燙,整支玉米削下玉米粒,番茄切塊。

汆燙時,注意先蓋上鍋蓋煮,水滾後下豆腐就不蓋鍋蓋,才能揮發掉添加物

 

step2.冷鍋下油,加入玉米、番茄拌炒。

油脂可溶出番茄中的茄紅素、玉米中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有利身體吸收。冷鍋冷油是為了避免油脂裂變,產生有害物質

倒入瀝乾的豆腐,加鹽、糖調味拌炒後盛盤。

貼心提醒

簡單調味就能提味,品嚐食物的天然味道,鹽能提出玉米的甜、糖則能提出番茄的酸。

另外,很多人覺得,「玉米會添加很多農藥!」這個影片教大家正確的觀念,及正確處理玉米的方式喲!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來源:康健網

封面來源:ps.life + 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